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南一卸任村支書鎮政府內死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11]    我要評論
     

劉建松的屍體被著統一服裝的人帶走。

【文匯網訊】1月10日,湖南省衡南縣硫市鎮一卸任村支書在鎮政府內死亡。家屬提供的照片顯示,當事人死前曾群發短信,「我不想死……」據新京報報道,今日(1月11日)下午,記者從衡南縣和硫市鎮獲悉,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家屬介紹,死者名叫劉建松,今年58歲,在硫市鎮福民村擔任多年村支書,最近一次換屆中落選。劉建松與妻子離婚,常年住村支部辦公室。

今日(1月11日)下午,死者小女兒劉華榮告訴(官方微信:bjnews_xjb)記者,2010年村裡抽水等活動,劉建松自掏腰包墊付一些錢,一直沒有要回來。1月10日上午,劉建松再次前往硫市鎮政府討要,下午5時,家人接電話得知劉已死亡。

家屬提供的照片顯示,劉建鬆手機上最後一條短信內容16個字,全文為「我不想死,也會氣死,鎮(政)府還錢,我不得死」。

「短信是9點10分群發的,共發給了15個人,有鎮裡的幹部,還有我二伯和叔叔。」劉華榮介紹,親屬看到短信後曾四處尋找無果,直到下午5時許在鎮政府會議室看到屍體。

1月10日晚8時許,劉華榮的姐姐在硫市鎮政府3樓一間會議室看到,劉建松躺在椅子上,嘴巴張開,身體冰涼,「眼睛也是睜著的」。

今日下午,硫市鎮政府一負責人稱,劉建松是該鎮一位已經卸任的村支書,平時性格比較剛烈。對於劉建松死亡的原因,該負責人稱結論尚未得出,警方初查發現其曾涉民間借貸。因系非正常死亡,「已經把遺體保護起來了」。

記者多次聯繫衡南縣官方,截至今夜9時發稿,尚無正式通報。

死者家屬介紹,今日上午7時許,劉的遺體被身著統一服裝的人員帶走。

      責任編輯:夏僅
湖南被納入西部高鐵項目      [2015-01-08]
美國得州醫療中心槍擊案 2人死亡      [2015-01-07]
陝西:兩隻大熊貓在新年後不幸死亡      [2015-01-06]
新《環保法》實施 湖南首開拘留單      [2015-01-05]
湖南郴州工地坍塌 6人不幸遇難      [2015-01-04]
湖南郴州在建廠房垮塌已致5人遇難      [2015-01-03]
陝一圈養大熊貓因犬瘟熱死亡      [2015-01-01]
踩踏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確認有人現場撒錢      [2015-01-01]
美國流感高發致15名兒童死亡      [2015-01-01]
31名省級紀委書記:22位為空降 有5名女性      [2015-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