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達沃斯經濟論壇上的中國人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2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簡稱「達沃斯會議」)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早在1979年,改革開放後的中國便首次收到來自達沃斯的邀請。自此,中國同達沃斯論壇聯繫日漸密切,並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近年來,中國經濟一直是達沃斯論壇關注的一個焦點。據新華網報道,根據2015年年會議程,圍繞中國議題設置的會議就有五六場,涉及中國經濟前景展望、中國對外投資展望和中國經濟發展評析等。

1月21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朱民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1月21日,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1月21日,珠海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右)和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時交談。

1月21日,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右)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朱民(左)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1月21日,廈門大學能源經濟研究中心主任林伯強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1月21日,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林毅夫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責任編輯:賈銘
達沃斯經濟論壇上的中國人物      [2015-01-22]
報道深圳好新聞 文匯報奪4獎      [2015-01-22]
滇「錫王」受賄被判死緩 曾與多女星有染      [2015-01-22]
港資民營東海航空下月新增4條航線      [2015-01-22]
專家解讀李克強達沃斯論壇演講      [2015-01-22]
江蘇張家港原常委黃堯涉貪被刑拘      [2015-01-22]
周永康帶壞了哪些幹部?      [2015-01-22]
全球最大錫業集團前掌門雷毅判死緩      [2015-01-22]
薄熙來自詡儉樸 庭審卻穿名牌鞋      [2015-01-22]
新疆克拉瑪依迎57年來首位女市長      [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