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央視春晚第五次綵排節目減至36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羊年央視春晚14日進行第五次綵排,節目量由上一場的38個調整為36個。對於外界熱傳的由鹿晗、吳亦凡等偶像明星參演的歌曲串燒節目被棄,春晚節目組方面並未正面回應。

據中新網報道,儘管16日還將有直播前的最後一次「綵排」,但因為備播帶也將同步錄製,屆時將幾乎不再有調整機會,14日進行的這次綵排事實上已經是央視羊年春晚的最後調整。

雖然有部分港台演員仍未能來到綵排現場,但今天的綵排在各方面應該都與除夕晚上與觀眾見面的「正版」差異無多。

央視羊年春晚在時間上將控制在4小時40分鐘左右,由於上一次綵排超時明顯,本次綵排最重要的調整就在於對於整台節目進行了「壓縮」。

春晚節目組首先發佈微博稱已經將原本的38個節目刪減至36個。至於被棄用的是哪兩個節目,該微博稱「具體哪些節目能和我們見面,除夕之夜才見分曉」。

幾乎同時,人氣偶像明星鹿晗發微博疑似承認已退出春晚:「能經歷綵排,已十分高興,實話說,不能堅持到最後還是有點失落,給大家添麻煩了,對於我所經歷的一切,不管之前,還是以後,我都心懷感激。」隨後,有關「小鮮肉」節目被斃的傳聞甚囂塵上。

此前的春晚綵排中,由鹿晗、吳亦凡、陳偉霆三名演藝明星加上亞運會一戰成名的游泳運動員寧澤濤所組成的文體組合本有一個類似歌曲串燒的節目,由於四名陽光帥氣的年輕人人氣超高,網絡上稱其為「小鮮肉組合」並對這一節目頗為關注。

在提及此次節目刪減時,春晚總撰稿於蕾並未直接回應鹿晗等人節目的去留,而是強調春晚將是面向所有年齡層面的觀眾的,感謝每一位為春晚付出的演員。儘管未有官方正面確認,但「小鮮肉組合」無緣春晚的「證據」似乎已經足夠,除了鹿晗的微博,寧澤濤的教練葉瑾在接受採訪時也確認寧澤濤並未參加今天的綵排,而是按計劃參加訓練。

除此以外,此次綵排還曝光了一些春晚的節目安排,莫文蔚將演唱《當你老了》、鄧紫棋將首唱自己創作的新歌《多遠都要在一起》,此前被曝光將演唱《從前慢》的劉歡將在春晚舞台上與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呂思清、著名鋼琴演奏家郎朗合作。

經過第五次綵排,羊年春晚最終確定了21個歌舞類節目、9個語言類節目、6個雜技魔術創意類節目。

      責任編輯:東方
鹿晗吳亦凡疑因解約風波退出春晚      [2015-02-14]
春晚反腐節目內容曝光      [2015-02-14]
春晚反腐節目內容曝光:諷刺尺度大      [2015-02-14]
YouTube、Twitter將直播羊年春晚      [2015-02-13]
揭秘CCTV網絡春晚主持陣容      [2015-02-09]
春晚聯排完整節目單曝光      [2015-02-09]
春晚現大尺度反腐相聲 狠批圈子文化      [2015-02-09]
春晚導演:不用污點演員不用媚俗節目      [2015-02-08]
春晚節目單曝光 語言類節目被指笑點不足      [2015-02-07]
最大尺度反腐題材現春晚 紀委供素材      [2015-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