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央視元宵晚會節目單公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4]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報道,俗話說,不過十五不算過完年。羊年春晚已經落下帷幕,然而與春晚有關的精彩內容仍在上演。作為每年央視春晚的「姊妹篇」,央視元宵晚會仍然是眾人關注的重頭戲,元宵晚會因為與春晚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其影響力、關注度和收視率都非同一般。

主持人朱軍、撒貝寧、李思思、畢福劍、朱迅、尼格買提等將繼續陪伴大家,並將分為兩組展開對壘比拚,一起歡樂鬧元宵。元宵晚會將與3月5日元宵節當天晚8點檔在央視綜合頻道和綜藝頻道並機播出。

「春晚四美」喜歸來 「女神」賈玲亮歌喉

由秦嵐、佟麗婭、馬蘇、王麗坤四位影視演員客串表演的舞蹈節目《國色天香》與2015央視春晚擦肩而過,不少人深表惋惜。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個備受期待的「高顏值」節目將在元宵晚會中與大家見面。四位演員都具有較好的舞蹈天賦和功底,為這個節目也付出了巨大努力。秦嵐扮演西施,佟麗婭扮演貂蟬,馬蘇扮演楊貴妃,王麗坤扮演王昭君,四大美女華服精美,身段妖嬈,非常養眼。

為提升春晚顏值立下汗馬功勞的「女神」賈玲在春晚組建了自己的團隊後,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沒想到跨入歌壇的第一筆生意就是一個「大單」,她將在央視元宵晚會上隆重獻唱!在《喜樂街》的小夥伴們幫助下找回自信的賈玲將在開場與李菁、孫濤等春晚明星同唱一首玖月奇跡的歌曲《恭喜呀恭喜》,「謝天謝地飯來啦」的賈玲能把這首歌唱好嗎?

由四位笑星潘長江、沙溢、沈騰、周煒組成的「老臘肉組合」將反串表演歌曲聯唱《致青春》,他們的演唱會讓你繼續捧腹大笑嗎?還是勾起對青春的回憶?

張傑王錚亮「將走心進行到底」 「春晚遺珠」紛紛登台

羊年春晚中劉德華《回家的路》、莫文蔚《當你老了》、劉和剛《拉著媽媽的手》等一系列走心的歌曲烘托出暖暖的溫情,讓人回味無限。元宵晚會中,將延續這種走心的溫情路線。

年輕實力歌手張傑將帶來一首深情款款的《老婆》,這首歌曲是電視劇《二炮手》的片尾曲,曲風溫暖柔和,講述的感情猶如小溪緩緩流入人心。

以一首《時間都去哪兒了》紅遍全國的歌手王錚亮將帶來新作《最遠的距離》,這首歌由《時間都去哪兒了》的原班人馬再次強勢打造,以當下「低頭黨」對手機癡迷而忽略了身邊父母親友的社會現象為背景,表達出「人世間最可貴的莫過於與親人心靈的貼近」的深意。巧合的是,《老婆》和《最遠的距離》這兩首歌都是由黃金夫妻檔、金牌詞曲人董鼕鼕和陳曦聯手打造。

此外,錯失羊年春晚登台機會的部分優秀節目在經過修改和整合之後,將在元宵晚會精彩亮相。其中包括喜羊羊人偶劇團帶來的融合傳統皮影藝術的創意節目《本命年》,賈旭明、張康表演的相聲《缺啥別缺德》,獨腳戲《滑稽京戲·追韓信》,鋼琴家郎朗和加拿大的Melody Yang帶來的創意泡泡秀節目《幻彩旋律》,魔術師松明表演的《心靈遊戲》等等。

開心麻花另一組「鐵三角」王寧、常遠、艾倫的小品《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講述了一位孤獨的老年人為了讓兒子多花時間陪伴自己,故意裝成「老年多動症」患者而引發的一段既啼笑皆非又真切動人的故事,呼喚對親情的關照和回歸。

陝西農村題材小品《賣畫》由陝西省喜劇表演協會參與創作,講述了一個城裡人在購買戶縣農民畫時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該小品由陝西籍喜劇明星楊蕾擔任主演,小品在道具、服裝、佈景、配樂等方面均突出了陝西元素。這兩個小品都曾經在羊年春晚的綵排中亮相,再次回歸元宵晚會讓人備受期待。

通過《我要上春晚》年終總決選獲得元宵晚會表演機會的武警吉林森林總隊將帶來舞蹈《從軍行》,鋼琴家沈文裕將與侯樂天一起帶來滑稽鋼琴表演《斗琴》。

2015年中央電視台元宵晚會節目單

1.歌曲《恭喜呀恭喜》

表演者:玖月奇跡 孫濤 李菁 賈玲 李菁菁

2.歌曲《中國喜事》

表演者:鳳凰傳奇

3.相聲《缺啥別缺德》

表演者:賈旭明 張康

4.舞蹈《國色天香》

表演者:秦嵐 佟麗婭 馬蘇 王麗坤

5.歌曲串燒《致青春》

(1)《同桌的你》 表演者:潘長江

(2)《那些花兒》 表演者:沙溢

(3)《一生有你》 表演者:沈騰

(4)《光陰的故事》表演者:周煒

6.小品《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表演者:常遠 王寧 艾倫 冷旭陽

7.歌曲《最遠的距離》

表演者:王錚亮

8.創意節目《本命年》

表演者:喜羊羊人偶劇團

9.獨腳戲《滑稽京戲·追韓信》

表演者:錢程 阮繼凱 王繼輝

10.創意泡泡秀《幻彩旋律》

表演者:郎朗 Melody Yang(加拿大)

11.滑稽鋼琴《斗琴》

表演者:沈文裕 侯樂天 曲大衛

12.歌曲《老婆》

表演者:張傑

13.魔術《心靈遊戲》

表演者:松明

14.舞蹈《從軍行》

表演者:武警吉林森林總隊

15.小品《賣畫》

表演者:楊蕾 田昊 尚大慶

16.歌曲《婆婆就是媽》

表演者:陳笑瑋

17.歌曲《第一百個春天》

表演者:廖昌永

18.歌曲《家和萬事興》

表演者:徐千雅 金志文

      責任編輯:慧动
央視元宵晚會節目單公佈      [2015-03-04]
軍方否認韓紅請辭空政文工團副團長      [2015-03-04]
義烏副市長王奎明涉嫌受賄被捕      [2015-03-04]
浙江大學原副校長褚健被訴      [2015-03-04]
委員蘇樹輝:澳門沒理由限制個人遊      [2015-03-04]
傅瑩回應上調燃油稅:怎麼收應人大定      [2015-03-04]
昆明一商貿中心發生火災 9人遇難      [2015-03-04]
黑龍江省科考隊員建成南極基準站      [2015-03-04]
河北人大九措施改會風:幹部帶頭禁煙      [2015-03-04]
昆明一商貿中心發生火災致9死10傷      [201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