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梁振英否認女兒遭家暴:她壓力較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17]

【文匯網訊】據鳳凰衛視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在臉書留言,指被母親掌摑、推撞。梁振英否認太太打女兒,並指女兒有健康問題,情緒起伏,希望大家給女兒梁齊昕一些空間。

行政長官梁振英,罕見地主動會見媒體談論家事,他承認,女兒梁齊昕有健康問題。

梁振英:「她在英國停學回到香港後,雖然我們做為父母可以就近照顧,但是在香港環境下,作為一個主要的公職人員二十幾歲的女兒,她面對相當大的生活上的壓力。而且我們住在禮賓府,我上任後禮賓府公務活動特別多,這樣的環境下也不利於她的休息,因此她有情緒起伏的。」

梁齊昕星期二早上六點多在社交網站臉書留言,指被母親唐青儀以粗口辱罵,摑耳光,腳踢,期間失去平衡撞到桌腳。梁齊昕留言指將永遠離家出走。

其後禮賓府出現救護車,梁齊昕多次走出禮賓府的陽台,徘徊逗留。

梁振英說他立即趕回禮賓府,之後女兒的情緒也平靜下來。梁振英指,女兒臉書上載的腳瘀傷是舊照片,也否認太太唐青儀曾經打女兒。

梁振英:「沒有,我回去時警察也說沒有人受傷,回去時齊昕也比較平靜,她的情況有時比較反覆。」

他說在英國及香港都有陪女兒看醫生,為了保護女兒,所以一直都沒有公開。梁振英希望大家給女兒空間,希望女兒早日康復。

      責任編輯:陳夢怡
「小龍女」反映吳綺莉酗酒家暴      [2015-03-14]
最高法:去年審結分裂國家暴恐罪558件      [2015-03-12]
朱立倫訪問香港發表演講 料會晤梁振英      [2015-03-09]
國民黨主席首訪香港 朱立倫料晤梁振英      [2015-03-09]
梁振英:激進青年若「治港」 絕非香江之福      [2015-03-08]
新疆男子用擀面杖打死5歲兒子      [2015-03-07]
人大代表:反家暴是社會進步標誌      [2015-03-07]
郭聲琨:支持香港紀律部隊依法履職      [2015-03-07]
朱鎔基女兒:父親身體還不錯      [2015-03-06]
全國首例家暴刑事案 浙女殺夫判5年      [201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