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向華強稱永不錄用張柏芝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19]
放大圖片

張柏芝與向太舊照。

【文匯網訊】據東南快報報道,影視大亨向華強之妻「向太」陳嵐一直視張柏芝如親女兒,前陣子更是力排眾議,推薦張柏芝在旗下公司中國星投資數億港元的電影《3D封神榜》中反串飾演哪吒一角,哪知張柏芝不懂珍惜機會,又傳出在片場耍大牌、刻意刁難製片,傷透向太的心。向華強於前日決定放棄柏芝,揚言「永不錄用」!向華強坦言,《3D封神榜》已開拍兩個月有餘,突然易角一定會有重大經濟損失:「我現在拍戲是玩票性質,換她(柏芝)就換她,損失就損失!總之我不想受氣,她沒得救了。

罪名1:「人人都比她紅」,她還大發脾氣

向華強表示,《3D封神榜》屬投資數億的大製作,陣容包括李連傑、梁家輝、古天樂、黃曉明等大咖,每次有其他巨星同場,柏芝就感到自己遭忽視,大發脾氣:「坦白講,人人都比她紅!現場又有幾百號人在,她覺得大家不是那麼注重她,心裡不舒服,會跟別人比較,因為這件事而鬧彆扭。其實找她反串哪吒,有一點林青霞演東方不敗的感覺,這是她的翻身機會,但她不會這樣想。」問向華強如何形容柏芝?他說:「反轉豬肚就是屎。」

罪名2:突然失蹤,「她死性不改」

向華強又指柏芝故意刁難製片,突然由新加坡飛到北京開(別的)工,卻未事先通知劇組,反而指責大家不提前準備好劇本、場次給她拍攝。向華強感歎稱:「她的性格有問題,想不到她到今時今日還是這樣,變本加厲,死性不改。」有傳聞指,柏芝搭上富商男友後無心戀戰,向華強則表示:「工作歸工作,應該專業一點!」

罪名3:起初認錯求角色,如今傷了向太的心

向太陳嵐一直相當疼愛柏芝,視其為親生女兒。去年謝霆鋒、王菲復合時,向太在微博中斥霆鋒「這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據悉,這次柏芝之所以有份演《3D封神榜》,是因為她主動找向太認錯,稱自己以往工作態度不好,想重新開始。向太亦覺得柏芝獨立撫養兩子非常吃力,故心軟,力排眾議讓她出演。豈料柏芝故態復萌,傷盡向太的心。雖然柏芝托經理人代為認錯,但向華強稱:「這次向太很傷心,覺得沒面子,無奈換人。一定永不合作,我跟向太都死心了,會被別人笑的。」 

向華強在受訪中說的原話:

●「她的心不舒服,會比較。坦白講(片中)人人都比她紅。」

●「想不到她到今時今日會這樣,變本加厲,死性不改。這個是性格問題。」

●「不會(錄用她)啦,我同向太都死心,會被人笑。」

●「向太那麼精明,都被她騙到。」

張柏芝回應:不要生氣

昨晚,張柏芝回應了遭向華強封殺一事,在聲明中希望向先生向太都不要再生氣,「無論什麼時候,在我心裡,他們都是我的親人。」

張柏芝回應如下:

向先生決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說把我當女兒看,所以希望他們都不要那麼生氣了。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好,我也很感謝他們家,他們對我的好我一定記得,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無論什麼時候,在我心裡,他們都是我的親人。不能繼續出演此片可能是雙方理解上的誤會,從訓練到開拍我和劇組的工作人員相處都很愉快,很愛他們,捨不得他們,拜託大家不要有其他的猜測。大家加油!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鐘鉉
張柏芝回應向華強「封殺事件」      [2015-03-18]
向華強揚言封殺張柏芝:神經質      [2015-03-17]
向華強太太請中紀委查周星馳      [2015-02-09]
浙江住建廳一官員涉受賄重婚獲刑      [2015-03-19]
莞惠城軌有望明年底通車      [2015-03-19]
浙江義烏頒全國首批網上營業執照      [2015-03-19]
海南博鰲機場開工 2017年通航      [2015-03-19]
三亞免稅店進口嬰兒奶粉上架      [2015-03-19]
佳潔士任性 認罰不認錯      [2015-03-19]
陳光標承認冰桶挑戰造假:冰下放50℃熱水      [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