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長沙肥仔睡六周減重33斤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22]

【文匯網訊】(記者劉恩琛 長沙報道)睡覺就可以減肥,竟然有如此好事?3月21日是第15個世界睡眠日,中國「睡眠先生」唐堂與台灣中醫博士陳築君女士聯合發佈2015年最新研究成果——深度睡眠減肥法,據瞭解,這個辦法在中國美容行業有900多人試驗並取得成效,現場有數十名胖友圍觀體驗。

深度睡眠是最好的「美容藥」

在談到「睡覺也能塑身美容」的辦法時,唐堂說,自己就是一個受益者,去年5月,當上父親的唐堂體重一度高達153斤,還有個大肚腩,在42天時間內,體重下降到120斤,一共減了33斤,之後通過有氧運動一度減至113斤,而且減重過程相對輕鬆,而這一切都源自太太的產後分享。

陳築君博士現場為大家介紹,生長激素能促進骨骼與肌肉的生長,並加速體內脂肪燃燒。它只在深度睡眠時才會分泌,尤其在入睡90分鐘以後分泌最旺盛。要甩掉身上的脂肪,就要先保證每天7.5小時的睡眠時間,況且,深夜是肝膽修復的關鍵時刻,深度睡眠可以完全提升肝膽解脂機能。

唐堂還建議各位朋友在深度睡眠減脂期間以無糖燕麥、玉米、紫薯等粗糧為主食,戒食精細碳水化合物,且在18:00之後適度飲水,不吃東西,效果將事半功倍。

集體「睡大街」 吁國人健康睡眠

在第15個世界睡眠日,被譽為中國「睡眠先生」的唐堂帶領眾多市民來到長沙街頭進行「睡大街」公益行為藝術展示,呼籲市民提高深度睡眠質量,遠離肥胖與亞健康。

據瞭解,2001年國際精神衛生和神經科學基金會主辦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計劃發起了一項全球性的活動,將每年初春的第一天——3月21日定為「世界睡眠日」。2003年「世界睡眠日」正式引入中國。

此前不久,中國醫師協會對外發佈了「2015中國睡眠指數」,與往年相比,數據顯示中國失眠問題的人數明顯上升,2014年22%的國人存在嚴重的睡眠問題,2015年上升為31.2%。國人失眠最常與工作相關(56.2%),其次是操心金錢,第三位就是為愛情輾轉難眠。

      責任編輯:梁瀟瀟
長沙肥仔睡六周減重33斤      [2015-03-22]
公車拍賣首流拍 國產車無人問津      [2015-03-22]
國家食藥總局曝光11家違法網站      [2015-03-22]
軍報批軍事文藝:官兵言行雌化      [2015-03-22]
四川一工商所長撞傷協警已停職被拘      [2015-03-22]
全國首批在校高中生獲飛行员執照      [2015-03-22]
98歲開國將軍方子翼在京病逝      [2015-03-22]
IT領袖峰會開幕 馬化騰李彥宏對話      [2015-03-22]
聶樹斌被行刑時間遭疑      [2015-03-22]
趙黎平任職內在杜文案中收130萬公款      [201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