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陳奕迅幫唱 韓紅斬獲「歌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28]
放大圖片

韓紅與陳奕迅合唱《十年》

【文匯網訊】(記者 李青霞 湖南報道)27日晚,第三季《我是歌手》迎來總決賽,孫楠、韓紅、黃麗玲、李健、譚維維、胡彥斌和鄭淳元七位歌手為「歌王」稱號展開了激烈角逐。最終,韓紅奪得本季「歌王」稱號。

與前兩季《我是歌手》總決賽賽制不同的是,第三季《我是歌手》賽程中並無「半決賽」場次的設置,「歌王」由競演當晚的「幫幫唱」環節與個人演唱環節綜合表現得出。

根據賽制,在第一輪競演中,7位歌手與7位幫唱合作表演,全部競唱完畢後,500位聽審進行即時投票,排名最末的歌手將被淘汰,這意味著淘汰歌手不僅被剝奪了進軍「歌王」之位的資格,連個人演唱環節也無緣參加。

昨晚「幫幫唱」環節,李健第一個出場,他和吳秀波一起演唱《朋友第一》。此後,胡彥斌和陶喆、鄭淳元和李世珍、譚維維和崔健、黃麗玲和蘇見信、孫楠和戴玉強、韓紅和陳奕迅按照兩兩組合的方式相繼出場。

孫楠臨時宣佈退賽

就在第一輪演唱完畢之後,主持人汪涵要宣佈投票結果之前,孫楠突然要求發言,他在休息室中拿出一張寫滿「感謝」的退賽書,宣佈退出比賽,「三年前《我是歌手》第一個找的就是我,我來到這裡特別開心,得到的比我想像得還要多,我已經很滿足了。我是7個人中年紀最大的,我希望給弟弟妹妹更多的機會。」

在孫楠宣佈退賽之後,《我是歌手》臨時插播了兩分鐘廣告宣傳片,直播回來之後,汪涵宣佈,由於孫楠的退賽,第一輪比賽就沒有淘汰選手,剩下六名歌手直接進入第二輪。汪涵還透露,在第一輪中,孫楠其實拿到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在退出比賽之後,孫楠發微博稱:「星星相聚會更亮,真心相對會更美,感謝《我是歌手》的朋友們!給了我最美好的時光!為你們加油我的夥伴們!向歌王衝刺吧!」

陳奕迅幫唱韓紅成亮點

「幫幫唱」環節,韓紅與陳奕迅的《十年》成為節目一大亮點,場外主持人連連稱讚這是聽到的最特別版本,「唱出了人們對十年變化的積極態度,不再是一味的憂傷。」昨晚,韓紅從第一輪的「幫幫唱」到最後的歌王爭霸都位列第一,表現十分穩定。

韓紅表示:「《我是歌手》總決賽就是一場畢業典禮,我來這裡的目的是要讓大家記起韓紅是歌手,韓紅想唱歌,讓更多人看不到我的樣子就會被我的歌聲吸引。」

此外,昨晚所有歌手的表現也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胡彥斌的改編天賦、譚維維的力量、黃麗玲的婉轉均得到認可,李健被人們賦予「音樂詩人」稱號,鄭淳元成功地走進了中國觀眾視野。

      責任編輯:Anais
孫楠回應退賽:芒果台要感謝我提高收視      [2015-03-28]
《我是歌手》直播現場孫楠突然退賽      [2015-03-27]
《歌手》孫楠奪冠 譚維維慘遭淘汰      [2015-03-14]
李佳薇:最喜歡古巨基 預言韓紅奪歌王      [2015-03-13]
韓紅建議對留守女童進行性教育      [2015-03-08]
韓紅:將性安全納入義務教育課程      [2015-03-07]
韓紅回應請辭文工團副團長傳言      [2015-03-05]
韓紅否認辭去空政文工團副團長      [2015-03-04]
軍方否認韓紅請辭空政文工團副團長      [2015-03-04]
軍方否認韓紅辭職欲轉業傳言      [201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