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成龍談情史 自曝與林鳳嬌已沒愛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08]
放大圖片

成龍與書作者朱墨合影。

【文匯網訊】成龍的自述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在內地出版,書中首度曝光當年成龍與林鳳嬌結婚背後的真相。他自稱「我跟嬌姐現在是沒有愛情了,但感情更重了。」

據新快報報道,成龍的自述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昨日在京正式發佈,成龍亮相清華並接受媒體專訪,除了證實自己怕死等傳聞,他也自爆與老婆林鳳嬌已經沒有愛情,近半年已經是最好的時期。

成龍在書中說到自己怕死,採訪中他也表示自己一直在想自己要怎麼死,是否有一天突然死掉,還是一直拍戲到80歲只能客串老爺爺,他表示進了棺材很恐怖,要求家人把自己火化,也對兒子房祖名說死後不要來拜祭。

書中談及成龍過往很多女人,無論是鄧麗君還是舞女等,但並未提及小龍女,相關問題他也沒有回應。不過成龍透露這本書已經給老婆林鳳嬌看,「她說不傷害到別人,隨便你寫」。他自爆現在與老婆之間已經沒有愛情,只是感情更重。

成龍自爆曾經不相信林鳳嬌,害怕她把自己的錢騙走。「她對我的堅持到最後,我看錯了,她不交際,不比物質,只是看守兒子。兒子這次進去她就剪了頭髮也不見朋友,有幾個媽媽能做到?我感動她一直守著我」。成龍坦言這半年是兩人之間最好的時期,「當初完全是因為孩子才結婚。那個時候我很多女朋友,我在挑哪個是最好的。每個人有每個的好處。嬌姐是因為成家班都認同,她跟我兄弟們都合得來」。

成龍與林鳳嬌在一起20多年,他說自己最欣賞林鳳嬌不交際、不愛虛榮、也不八卦的個性。但當年兩人會結婚的原因,成龍直言完全是因為有了孩子,「當時我有很多女朋友,我還在挑選誰最好,但她懷孕了,我就說那生下來吧!。」成龍進一步透露在林鳳嬌的心中,一直以來是「房祖名為主,成龍為輔」,林鳳嬌的心思基本上都放在兒子的身上,「但我曾經跟她說過別這麼縱孩子,因為孩子長大會離開她,最後在沙灘上牽著她的手的只有我,這是我對她的承諾。「隨後,成龍被問到未來對家庭的期待時笑說:「我對媽媽沒有期待,兒子則是讓他自己發展。經過這次的教訓,他整個人變乖了,吃完飯也會把碗放在洗碗盆,耐心也變好的。我曾經跟他媽媽開玩笑說要他半年回去一次。」

      責任編輯:晨彥
成龍出自傳爆料半生情史      [2015-03-28]
成龍出自傳曝曾想過離婚      [2015-03-26]
成龍暗諷張柏芝耍大牌 稱曾想「掐死她」      [2015-03-23]
郭正鋼妻子情史揭秘:作風豪放      [2015-03-17]
成龍:我去抱下宋祖英都能上頭條      [2015-03-12]
成龍:記者在場 我都不敢講真心話      [2015-03-12]
成龍回應「反悔裸捐」:不給兒子給誰      [2015-03-09]
成龍亮相:duang字很好玩      [2015-03-03]
兒子變乖 成龍笑言:不如你每年都去      [2015-03-02]
成龍替子鞠躬道歉畫面      [201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