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區伯放棄就嫖娼事件起訴長沙公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14]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今日(4月14日)上午,監督公車的「廣州區伯」區少坤在電話裡對記者表示,將放棄起訴長沙公安,而繼續委託律師要求長沙公安對當晚安排飯局的「陳老闆」進行立案調查。

區少坤指出當晚女孩是陳老闆安排的,並多次勸說讓女孩陪他回房休息,區認為這是一個圈套。

根據名片介紹,陳老闆全名「陳佳羅」。網友隨後找出另一名叫「陳檢羅」的人,兩人照片有極高的相似度,於是推測為同一人,長沙公安對此一直未作出回應。「陳檢羅」的工作單位為長沙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支隊四大隊,並擁有多家公司。

區少坤表示,從「陳佳羅」、「陳檢羅」的照片上看,是3月26日晚上所見的陳老闆。「但我不能確定陳老闆到底是什麼身份,需要公安調查。」

「在沒有足夠事實證據的情況下,不能將這個圈套指向長沙公安等政府部門,但陳老闆與此事有關係,我要追究他個人的責任。」區少坤說,已將此事委託朱永平律師。

朱永平表示,將要求長沙公安對陳老闆的真實身份進行調查,並督促公安依據調查結果進行相應處罰。

3月26日,區少坤因涉嫖娼被長沙警方行政拘留5日,引起社會關注。至今區不承認嫖娼。他說在床上,有發生親吻,但沒有發生性行為,沒有金錢交易。

      責任編輯:書亞
區伯:正被有關部門「帶到外地旅遊」      [2015-04-03]
廣州區伯嫖娼案當事人擬提起訴訟      [2015-04-03]
區伯否認嫖娼 稱「我是冤枉的」      [2015-04-02]
廣州區伯今拘留期滿 稱「我是冤枉的」      [2015-04-02]
長沙公佈「廣州區伯」嫖娼被抓詳情      [2015-03-29]
「廣州區伯」因嫖娼被抓      [2015-03-29]
區伯嫖娼事件神秘老闆消失      [2015-04-03]
貴州開展公務員聘任制試點改革      [2015-04-14]
杭州擬建立特殊藥品大病保險制度      [2015-04-14]
吳昌碩藝術展山東開幕 展逾百作品      [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