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發哥60歲生日 明星細數愛發哥25理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18]
   

當年打著雙槍,迷人霸氣的發哥造就了《上海灘》中永遠不滅的爺們豐碑。

【文匯網訊】周潤發(發哥)18日過60歲生日,網民紛紛於微博送上祝福:「我一生的男神:生日快樂」、「永遠帥帥的發哥生日快樂啊」、「歲月匆匆,他依然是萬千人夢想的化身」。網民認為周潤發眾多作品中,「《賭神》是經典,印象最深」,也有網民表示「好喜歡《縱橫四海》和《上海灘》」。而25位80、90後的明星發聲慶祝發哥60歲生日,包括容祖兒、謝安琪、周秀娜、蔡卓妍、鍾欣桐、佘詩曼、吳若希、陳嘉桓、周柏豪、薛凱琪、任賢齊、張繼聰及黃翠如等齊聲高呼:「我愛發哥!」細說出25個他們心愛發哥的理由。

容祖兒:「我愛發哥……他很帥,發哥心地好,又親切,有求必應!」

蔡卓妍:「我很喜歡發哥的幽默感,他的演技我也很喜歡。」

鍾欣桐:「有次我搭的士準備下車時,等的士的就是發哥,他幫我開車門,很有禮貌又對著我笑。我很愛看發哥的戲。」

張繼聰:「問過很老前輩,打聽發哥當年拍戲的往事,得到的是一致讚美,他可以令拍攝氣氛很開心,每個人都在無壓力下發揮,果然是一級演員。」

謝安琪:「很喜歡發哥在《秋天的童話》,那種浪漫影響我一生,一個調戲女生的男人都可以和紅姑(鍾楚紅)這樣的美女發生感情,為我的戀愛觀帶來新視野。」

Heidi@SuperGirls:「我很喜歡發哥和藹可親,有次逛街偶遇他,他見到路人要合影都一一應承!」

佘詩曼:「發哥演的角色都很好,很細緻各個方面都做得很好!真的很難!」

張兆輝:「發哥曾經教我攝影,教我捕捉景物,他會講出我的優點和缺點。」

吳若希:「我喜歡發哥的沒有架子,見著誰都會自拍。」

陳嘉桓:「發哥你好!我很想見到你,很想和你瘋狂自拍呀!我仔細的看過你的戲,我好喜歡《秋天的童話》你的那個角色!」

黃心穎:「很欣賞發哥疼老婆,他是個Super Star,但依然很親民,是我們後輩的好榜樣。」

薛凱琪:「發哥演文藝片可以,演喜劇片也可以!喜劇片很難拿捏,他是個出色的演員,也非常親民。」

張敬軒:「我喜歡發哥的瀟灑、霸氣、生活中的親和力,私底下和發哥相處最中意的是他的智慧,他很博學。」

鍾嘉欣:「看過發哥的訪問,他說會將所有遺產捐給慈善機構,好佩服!」

周秀娜:「我愛發哥的有型帥氣!他很親民,還會去擠地鐵!」

鄧麗欣:」我愛發哥因為他對老婆專一,這麼多年都沒有咩緋聞!他又很有毅力,無論事業上、人生、生活上都是。」

任賢齊:「發哥是我偶像,他演的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歡,人又Nice!」

有「平民巨星」之稱的周潤發,閒時愛行山、攝影,亦會逛街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又會親切地跟街坊打招呼,不少娛樂圈中人也是周潤發的粉絲。

周潤發是1974年無線第3期藝員訓練班學員,電影、電視皆有眾多經典作品,電視劇如《火鳳凰》、《網中人》、《上海灘》,電影有《英雄本色》、《臥虎藏龍》、《賭神》等。周潤發近年的電影作品有《澳門風雲II》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責任編輯:東方
周潤發結婚29年無子原因曝光      [2015-05-16]
李光耀病情危重 多國政要送祝福      [2015-03-19]
王毅:祝福支持中國外交的女同胞      [2015-03-08]
宋祖英「祝福傑倫」 記者腦洞大開      [2015-03-05]
英法等國領導人祝福中國農曆新年      [2015-02-18]
學生:物輕情重 盼總書記喜歡      [2015-02-17]
習近平向全國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2015-02-16]
遇22歲女生示愛 周潤發:我對你媽更感興趣      [2015-02-12]
湖南女子欲賣子給周潤發葛優救丈夫      [2015-01-28]
演員何家駒病逝 周潤發:真可惜      [201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