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為避小動物 法拉利變廢鐵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5]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一輛價值逾45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今晨在沙田馬場對開失控與凍肉貨車迎頭相撞,名貴超級跑車慘變一堆廢鐵,猶幸兩車司機及貨車一名乘客僅受輕傷。跑車司機事後聲稱為閃避不明動物扭軚致失控,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失事變廢鐵的名貴法拉利跑車,型號「599 F1」,全車火紅色。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於2009年出廠,當年車價逾450萬元,登記在一間國際投資公司名下。

車頭剷入貨車底 三人輕傷

今晨8時38分,43歲姓何男司機駕駛該輛火紅色法拉利跑車,途經沙田馬場主看台停車場對開的服務路時,司機報稱為閃避不明動物急扭右軚,導致跑車失控越線,與逆線一輛運送凍肉的5.5噸密斗貨車迎頭對撼,兩車車頭嚴重毀爛,其中低重心的法拉利跑車,車頭更一度剷入貨車底,以致車頭嚴重扭曲變形,毀爛如一堆廢鐵,碎片及飛脫的零件散滿一地,而貨車的右前車軸也告折斷。

警方接報趕至,將現場一段路面封閉調查。肇事跑車姓何司機聲稱感到胸口痛,42歲姓李貨車司機頸及腰部劇痛,貨車上43歲姓楊乘客則頭痛暈浪不適,警方安排救護車將3人送往沙田威爾斯醫院治理,肇事跑車及貨車其後由拖車拖走,現場路面在清理妥當後重開。

法拉利「599 F1」跑車,汽缸容量5999cc,採用V12引擎,由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3.7秒,最高時速可達328公里,是名副其實的超級跑車,乃城中名人至愛,藝人郭富城、「快勞夾大王」杜振源及商人兼馬主胡偉林等均為捧場客。

      責任編輯:李健
法拉利超跑金鐘自炒 司機棄車失蹤      [2015-05-06]
京飆車法拉利車主曝光 其母為油企副總      [2015-04-17]
京倆跑車相撞上演現實版速度與激情      [2015-04-12]
港鐵70億購78列新車      [2015-05-25]
市民爭索「鬆綁」書籤寄反對派      [2015-05-25]
公大生創建環保社企      [2015-05-25]
青聯義工探長者共慶端午      [2015-05-25]
為避小動物 法拉利變廢鐵      [2015-05-25]
怪婦毀告示版圖闖軍營      [2015-05-25]
陳婉嫻呼籲社會給予懷仔空間      [201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