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吳鎮宇炮轟網友 暗示曹格雙面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6]
     

主創人員合影。 記者 李薇 攝

【文匯網訊】(記者李薇 深圳報道)喜劇愛情片《土豪520》26日在深圳舉行發佈會,香港導演林愛華攜編劇陳淼淼、主演吳鎮宇出席。現場媒體又不可避免地將焦點聚集到吳鎮宇與湖南衛視、曹格之間的「恩怨」上。對此,吳鎮宇再次發飆,炮轟內地網友太八卦,網絡世界太骯髒。而對於曹格在網絡上的反應,則暗示其為雙面人,前後態度不一致讓他很無奈。

曹格微信微博態度截然相反

吳鎮宇去年參與內地人氣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2》,其間發生意外令兒子Feynman左眼角縫上四針,造成永久性傷害。但湖南衛視方面的保險賠償事宜卻遲遲未有結果,直至前幾日才拿出誠意與吳鎮宇商談。

一方面是保險未定,另一方面,同參加《爸爸2》的家長曹格在微博、facebook中暗示吳鎮宇藉機炒作,同時要求其出來說清楚,還清白。

對此,吳鎮宇25日在廣州參加發佈會時透露曹格有私信聯絡他,但自己不知道如何回復合適。26日,當記者再次詢問曹格的私信內容時,吳鎮宇忍不住說,自己不懂得回復,是因為曹格在微信、微博中的情緒和要求截然相反,「可能是網絡暴力影響了個人的情緒…兩個方向的要求,我真是不懂…後來我看他在facebook上面的情緒正常了,我想他應該沒事了,我就不要去打擾吧。」

吳鎮宇說,自己曾答應過Grace(曹格女兒)和各位家長一些事情,自己一直在堅持著。至於芒果台那邊,保險事宜一直在處理中,方向沒有變過。

炮轟網絡世界骯髒 望多關注國家

此前內地網友一直在微博上提出「要真相」的訴求,吳鎮宇一提到就發火,炮轟網友多管閒事,網絡暴力讓他和小朋友們都飽受傷害。「網絡暴力讓我看到這個世界有多髒,真相關你們什麼事情?真相只有一個,法庭上的就是真相,但是不需要讓你們知道。」

吳鎮宇甚至指出,下一代人的責任是為歷史的真相,國家的尊嚴、榮譽提出道歉的要求,而不是只關注藝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國家的歷史和真相你們不去爭取道歉,還去買他們的東西,這不是中國人應該做的事情,不是中國人應該有的責任感。如果精力多,放在中國人的榮譽上面才是最重要的。」

林愛華:第一次從男生角度做電影

《土豪520》是導演林愛華第一次嘗試從男性的角度思考社會現象,也是第一次做以男性為主角的電影。她承認,自己以往的電影容易忽略男性,男主角在戲中總是沒有靈魂,沒有深度,因此這次自己是完全站在男性的角度思考人物的性格和行為。「我性格其實很男性化,思考的東西也偏男性,所以編劇過程不會很難,畢竟土豪陳是我心中喜歡的男生的類型。」

此外,林愛華透露,劇中吳鎮宇飾演的「土豪陳」原型是參考內地一些出名的「土豪」們,譬如陳光標、國民老公王思聰等。

不過,吳鎮宇則認為自己在戲種飾演的土豪有些浮誇,自己身邊的土豪朋友們其實很低調,通常穿的是普通的T恤,拖鞋,也吃漢堡包。「中國人思考問題的習慣比較奇怪,土豪在國內有點貶義詞,在國外就相當於高大上,其實真正的土豪穿著永遠比下屬低調。」

吳鎮宇說自己以往演戲的題材都比較多殺人和火爆場面。此次轉型喜劇,其實是受到大環境的影響。「現在大環境不允許出現以前的題材,以前的人物,所以我很久沒有殺人了。這些變化不是我自己刻意的。」

      責任編輯:京辰
吳鎮宇為子討回公道和氣收場      [2015-05-24]
曹格憤怒否認兒女導致費曼受傷      [2015-05-21]
《爸爸》導演回應暗指吳鎮宇炒作      [2015-05-21]
兒子眼角永久性受傷 吳鎮宇怒斥湖南台不負責      [2015-05-21]
兒子視力永久受損 吳鎮宇怒斥《爸爸2》      [2015-05-20]
吳鎮宇《土豪520》發怪蜀黍特輯      [2015-04-10]
吳鎮宇炮轟網友 暗示曹格雙面人      [2015-05-26]
亞姐被逼內地陪酒:客戶有權有勢當場問價      [2015-05-26]
香港男星溫州被打 疑因拒絕陪酒      [2015-05-26]
彭丹再獲荷里活大獎 攜絲路商會拍《南泥灣》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