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楊子首認與黃聖依育有兩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7]

【文匯網訊】5月27日,楊子以明星學員身份亮相某真人秀髮布會,首度默認黃聖依已生子的傳聞,並表示一直未公佈兩個孩子的存在是為了「保護孩子成長」。對於黃聖依的身份,楊子雖仍未給予任何屬於另一半的頭銜,但言語中稱讚黃聖依有擔當,並表示對黃聖依這些年承擔壓力感到很內疚。

據網易娛樂報道,楊子與黃聖依緋聞傳了多年,兩人的關係隨著日前楊子父親的去世再起疑問。5月27日,楊子以明星學員身份亮相某真人秀髮布會,首度回應父親葬禮上黃聖依披麻戴孝、以及兩人已生育小孩的傳聞。楊子首度默認黃聖依已生子的傳聞,並表示一直未公佈兩個孩子的存在是為了「保護孩子成長」。對於黃聖依的身份,楊子雖仍未給予任何屬於另一半的頭銜,但言語中稱讚黃聖依有擔當,並表示對黃聖依這些年承擔壓力感到很內疚。

回應黃聖依披麻戴孝:是自發性行為,表示尊敬

4月底,楊子的父親突然離世,給楊子全家族不小的打擊。與此同時,一張葬禮上的照片也對娛樂圈形成了不小的衝擊。照片中,黃聖依披麻戴孝跪在靈堂前,身邊還有一個約為3歲的男孩,其身份再次引起了媒體和粉絲的熱議。當天發佈會上,楊子首度面對媒體,正式回應種種傳聞。

楊子透露,其實在葬禮上披麻戴孝的並不是黃聖依一個人,「當時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我們是家族企業,有超過100人都自發的為我的父親披麻戴孝,這是對逝者的一種尊敬和追思。」

面對更進一步的追問,楊子仍沒有進一步交代黃聖依的身份,並強調不想談及個人的隱私,「我不想提及我的隱私和家人的各種狀況,這個規矩我會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每個人的生活方式無可厚非,最重要的是堅持始終如一,這是做人的好品格吧。」

默認與黃聖依養育兩子:不公佈為保護孩子

在媒體的一再追問下,楊子最終大方開口承認了兩個孩子的存在,「我不是一個不直接的人,不是一個不坦誠的人,選擇不去說主要是考慮到保護或者給兩個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樂的成長空間和無憂無慮的童年。」

作為父親,楊子的選擇和表白有很多的顧慮,「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我覺得別人都能尚且承擔著這麼大的、多年的壓力,別人都尚且不說一句,目的是想給孩子創造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那麼等幾年再說吧。」至於他口中的「別人」是否指代黃聖依?楊子笑著說,「大家各自理解吧。如果一個人擔負一些各種傳言的壓力,從內心來講,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選擇了忍耐、承受,為了孩子無憂無慮的童年擔當下來,我覺得是值得尊敬的。」

至於幾年之後才會公佈自己的感情狀況,楊子表示這得等孩子長大,有了自己獨立的思考能力之後,「等孩子長大了,有了自己獨立的思考能力的時候,度過叛逆期就好了。」

對黃聖依很內疚:她在承擔一切

出道以來,黃聖依總會面臨著這樣或者那樣的壓力和質疑。楊子承認,有些是自己帶給她的額外的麻煩,「很多種情況下是會這樣的。我非常內疚,因為遇到的都是好人,所以讓我更內疚。將心比心,如果此事是遇到另外一個人早就跳出來說了,無論是涉事者本人還是人家的家長,特別是有一定影響力的家庭,但是別人並沒有說什麼,我們都願意以自己的擔當和責任去為孩子創造幾年或者十幾年無憂無慮的童年。」

言語中,楊子對黃聖依滿是敬佩和讚歎,「以黃聖依的性格,她是一個很有擔當的人,你看她的微博或者面對公眾,她真正做到了只談角色不談隱私。」同時,楊子也很心疼她遭受的無妄之災,「她無端地背負了很多她不應該承受的各種議論,有她有著自己的擔當,在承擔著這一切。」

儘管兩人已有了愛情結晶,不過對於黃聖依的定位,楊子仍未給予任何屬於另一半的頭銜,「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意思和我的感受,我也接受不理解的人的質疑,這是作為公眾人物的代價,最好的解決方式不去過多理會,再大的頭條一周也就過了。」

      責任編輯:高峰
「霸道總裁」吻腫黃聖依      [2015-04-22]
巨力傳媒發聲明否認黃聖依借奧斯卡炒作      [2015-02-24]
楊子首認與黃聖依育有兩子      [2015-05-27]
黃曉明與Angelababy青島領證註冊      [2015-05-27]
田亮清華讀8年未畢業 英語拖後腿      [2015-05-27]
吳鎮宇炮轟網友 暗示曹格雙面人      [2015-05-26]
亞姐被逼內地陪酒:客戶有權有勢當場問價      [2015-05-26]
香港男星溫州被打 疑因拒絕陪酒      [2015-05-26]
彭丹再獲荷里活大獎 攜絲路商會拍《南泥灣》      [2015-05-26]
何炅吃空餉爆料人收數千辱罵私信      [201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