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社署擬拒大埔劍橋護老院續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9]

【文匯網訊】據香港政府新聞網報道,社會褔利署今早通知大埔劍橋護老院有限公司,署方擬拒絕其續牌申請。

該私營安老院位於大埔運頭街,其牌照有效期至本月31日。社署根據《安老院條例》向牌照持有人發出書面通知,對方可在一星期內就此事作書面申述。

社署考慮其申述後會就續牌申請作決定,安老院的牌照在社署作決定前仍有效。

社署已成立支援小組,社工已陸續聯絡受影響的住客和家屬。如他們在另覓宿位時遇到困難,可致電3183 9356或社署熱線電話2343 2255。

社署強調絕不容忍任何虐待長者的行為,如有懷疑個案,安老院牌照事務處定必嚴肅處理並立即跟進調查。

所有巡查均是突擊進行,絕不會事先知會安老院,牌照處督導主任也是隨機進行覆檢巡查,確保巡查質素。

      責任編輯:夏僅
無綫獲續牌12年      [2015-05-12]
史上首例 亞視不獲續牌      [2015-04-02]
田北俊冀行會解決亞視續牌問題      [2015-04-01]
特首:依既有政策辦理亞視續牌問題      [2015-01-29]
香港政府宣佈不向亞視續牌      [2015-04-01]
梁振英:香港擔不起無休無止的爭拗      [2015-05-29]
反黑工行動拘8名水貨客      [2015-05-29]
社署擬拒大埔劍橋護老院續牌      [2015-05-29]
韓「新沙士」疑患經港入粵 初檢呈陽性      [2015-05-29]
香港證監會正調查漢能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