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美前議長被曝用巨額掩蓋不當性行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30]

【文匯網訊】據中國新聞網援引美國媒體報道,日前遭檢方起訴的美眾議院前議長哈斯特爾特曾向一名男性支付350萬美元,以掩蓋自身的「不當性行為」。

本月28日,美國檢方宣佈起訴現年73歲的哈斯特爾特,指控其多次違規提現、並向聯邦調查局提供虛假陳述。起訴書中說,為了彌補和掩蓋「不當行為」,哈斯特爾特曾從多家銀行取現,向一名不具名的「A人士」提供了350萬美元。

《洛杉磯時報》29日援引兩名匿名聯邦執法部門官員的話報道稱,起訴書中的「A人士」是一位男性。兩人表示,哈斯特爾特的不當性行為發生於他在伊利諾伊州約克維爾高中任教期間,並非擔任公職期間,也不涉及腐敗醜聞。一名官員表示,哈斯特爾特與這名男性曾發生過性關係。另一名官員還證實,哈斯特爾特曾對這名男性進行過性侵。

來自全國廣播公司的消息稱,這名男性曾是約克維爾高中的一名學生。

1965年至1981年間,哈斯特爾特曾是約克維爾高中的一名歷史老師和摔跤教練。約克維爾高中29日發表聲明稱,並不知曉哈斯特爾特在任教期間有任何不當行為。

哈斯特爾特本人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他的侄子查爾斯·哈斯特爾特表示,哈斯特爾特是一個誠實、乾淨的人,針對他的指控很可能是政治迫害。

哈斯特爾特於1999年至2007年間擔任美眾議院議長,卸任後曾在華盛頓的遊說公司任職。

      責任編輯:姚黃
美官員稱在中國一在建島礁發現火炮      [2015-05-30]
意媒曝韓日世界盃存在假球      [2015-05-30]
15名中國學生因作弊在美國被起訴      [2015-05-30]
美前議長被曝用巨額掩蓋不當性行為      [2015-05-30]
韓國確認12例「新沙士」病例      [2015-05-30]
外媒:務實主義成中日關係新基調      [2015-05-29]
美國書展熱議《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2015-05-29]
李克強會見西班牙副首相      [2015-05-29]
菲律賓士兵持槍劫持30名乘客      [2015-05-29]
90後英籍華人赴敘對IS作戰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