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秀完恩愛再秀慈善 范冰冰李晨現身拉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31]

【文匯網訊】據中國新聞網報道,29日「晨冰戀情」公開後,范冰冰李晨二人的「我們」體在中文網絡空間火爆。二人秀完恩愛、再秀慈善,31日先後現身拉薩,將前往西藏阿里參加「愛裡的心」公益活動。

31日午時,網友在微博曝出范冰冰一行抵達拉薩貢嘎機場,隨後李晨亦被拍到抵達該機場。這是二人在網絡公開戀情後,首度一起公開露面。

網友曝出的圖片顯示,范李二人衣著輕鬆,范冰冰著一身上白、下黑運動衣,李晨亦穿牛仔褲、連帽衛衣出現在拉薩貢嘎機場出口。接機的相關人員,用藏地特有的歡迎禮儀——敬獻哈達,迎接二人一行抵藏。

一時間,網絡空間「晨冰熱」再度升溫。拉薩還有網友發博,「拉薩的兄弟們,走起,活捉范冰冰。」

據瞭解,晨冰二人將於明早乘飛機前往西藏阿里地區,參加「愛裡的心」公益活動。

「愛裡的心」公益活動,曾被范冰冰稱為「這是值得我做的事,也是我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此前接受採訪時,她還專門感謝香港富商李嘉誠,並說,是李嘉誠出手幫助讓愛裡的心成功啟動。

據相關報道,「愛裡的心」由范冰冰為救治西藏阿里地區先心病兒童而發起,已持續有5年時間,募集資金超千萬元人民幣,覆蓋阿里各縣,至今已經篩查超過20000名兒童,成功救治16批200名患兒。

阿里地區衛生局局長巴桑央宗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說,范冰冰這一公益活動在阿里開展以來,救助了眾多先心病患兒。這次范冰冰、李晨一行有20多人,將於6月1日至6日,在該地區普蘭縣、日土縣開展先心病患兒篩查。隨後,將根據篩查情況提供免費救治。

據介紹,「愛裡的心」公益活動除了現在開展的免費先心病患兒救治活動外,還計劃未來為阿里地區捐贈醫療車。

巴桑央宗介紹,范冰冰、李晨在抵達普蘭後稍作停留,3日將返回拉薩,其餘人員將留下開展篩查活動。

至於「晨冰」二人在藏是否還有其他安排,暫無相關消息。

      責任編輯:王一
網傳范冰冰李晨準備公布婚訊      [2015-05-23]
范冰冰回嗆王思聰 李晨幫點贊      [2015-05-20]
秀完恩愛再秀慈善 范冰冰李晨現身拉薩      [2015-05-31]
王思聰上《新聞聯播》片段被扒出      [2015-05-31]
新華社炮轟親子節目致童星早熟      [2015-05-31]
張馨予刪與范冰冰合照 互取消關注      [2015-05-30]
鄭爽受邀加盟《跑男》 疑好事近      [2015-05-30]
浙江知名影視大亨投案自首 曾傳包養范冰冰      [2015-05-29]
東陽影視大亨自首 曾「包養」范冰冰      [2015-05-29]
張馨予發文祝福李晨:你要幸福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