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浙江知名影視大亨投案自首 曾傳包養范冰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9]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浙江在線報道,今天上午,浙江東陽警方通過官方微博通報:5月28日,浙江皮卡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賈雲因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犯罪,向東陽市公安局投案。

傳聞曾包養范冰冰

賈雲,出生於1965年,浙江企業家、特型演員,皮卡王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除了賴以起家的皮具和房地產業之外,真正讓賈雲名聲在外的,是其廣泛涉足影視娛樂行業。據瞭解,皮卡王影視文化產業集團曾先後投資拍攝了電視連續劇《火蝴蝶》、《人間灶王》、《包公出巡》、《亂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陳真》、《皇宮寶貝》等十多部、幾百集影視作品,傳播網絡遍及全國各省、市電視台和港、澳、台及東南亞地區。

2010年,賈雲憑借電影《第一軍規》榮獲第十屆長春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成為「老闆影帝」第一人。

正是依托這些影視劇,賈雲同演藝界建立了廣泛聯繫,他的名字在娛樂報道中頻繁出現。1999年,在《還珠格格》一劇嶄露頭角的范冰冰,傳出了被瓊瑤公司「封殺」的消息。隨後,范冰冰迅速與皮卡王公司簽下3年5部戲的合約,公司老闆賈雲更公開表示,要斥資600萬元力捧她。

就此,兩人間的相關緋聞傳了很多年。范冰冰曾表示「賈雲就像大哥哥」,而賈雲也說「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純真的情感」、是「紅顏知己」。當時有媒體報道稱,賈雲曾以每月50萬「包養」范冰冰,對此,兩人回應稱只是「兄妹感情」。

公安:賈雲主動投案自首

2007年3月,東陽電視台《東陽新聞》節目,首次播出《賈雲涉嫌犯罪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的新聞,新聞播出雖然不到一分鐘,但在東陽當地引起了極大震動。

新聞稱:經查,2003年8月,犯罪嫌疑人賈雲獲得的東陽市南山國際文化公園國有土地有償使用權,涉嫌嚴重串通投標犯罪行為,目前犯罪嫌疑人賈雲已畏罪潛逃,東陽市公安局已決定對賈雲予以刑事拘留並通緝。公安機關表示,敦促犯罪嫌疑人賈雲主動歸案,爭取得到依法寬大處理。對窩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將依法嚴肅處理,同時希望社會各界積極向公安機關提供線索。

8年後,消失許久的皮卡王集團法定代表人賈雲向東陽警方投案。警方表示,相關案情警方正在調查之中。截至記者發稿前,皮卡王集團並沒有對此事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吳筱惟
浙江知名影視大亨投案自首 曾傳包養范冰冰      [2015-05-29]
東陽影視大亨自首 曾「包養」范冰冰      [2015-05-29]
張馨予發文祝福李晨:你要幸福      [2015-05-29]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 張馨予送祝福      [2015-05-29]
黃聖依洗清「小三」罪名      [2015-05-28]
井柏然回應字體被天價收購:光靠臉靠不住      [2015-05-27]
楊子首認與黃聖依育有兩子      [2015-05-27]
黃曉明與Angelababy青島領證註冊      [2015-05-27]
田亮清華讀8年未畢業 英語拖後腿      [2015-05-27]
吳鎮宇炮轟網友 暗示曹格雙面人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