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井柏然回應字體被天價收購:光靠臉靠不住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7]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男星井柏然平時經常在微博上秀自己的一手好字,近日有消息稱他的字體已被某知名字庫買斷,目前正在商議購買事宜,每字單價恐達1000元。井柏然今天在北京宣傳新片時首度回應此事,他表示並不知情,並打趣稱「光靠臉靠不住」。

據中新網報道,27日,電影《三城記》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導演張婉婷和監制羅啟銳,攜劉青雲、湯唯、秦海璐、井柏然和黃覺五位主演全陣容亮相。

電影《三城記》取材自真實的故事,講述在戰火紛飛的背景之下,幾位主人公輾轉於安徽、上海和香港三個城市之間,上演一段浪漫的亂世愛情故事。

據導演張婉婷介紹,《三城記》劇本早在十年前就已完成,但因投資問題暫時擱置。對於演員陣容的選擇,她表示當時沒考慮顏值,「其實我覺得他們蠻配的,都是演技派,演起來非常真實,我自己看到現場都覺得火花,被感動到他們哭我在旁邊一起哭。我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在電影《三城記》中,井柏然飾演的收破爛者與秦海璐飾演的風流寡婦仇大姐上演了一場「姐弟戀」。

「我在收破爛的過程中認識了仇大姐。」談到這段劇情,井柏然笑言自己的角色充滿魅力,也稱贊秦海璐表演經驗十足,「仇大姐可以滿足男人的所有需求」。

回憶拍攝過程,井柏然坦言片場十分歡樂,「海璐姐經常來揪我身上的毛」。秦海璐也表示兩人在一起很開心。

另外,近日有消息稱井柏然的字體已被某知名字庫買斷,目前正在商議購買事宜,每字單價恐達1000元。他今天首度回應稱:「我不知道我的字1000元一個,但最近很多人找我寫字,光靠臉靠不住。」秦海璐則在一旁補充說:「井寶(井柏然)的字很好看,都是他的真跡。」

      責任編輯:陳敏
井柏然回應字體被天價收購:光靠臉靠不住      [2015-05-27]
楊子首認與黃聖依育有兩子      [2015-05-27]
黃曉明與Angelababy青島領證註冊      [2015-05-27]
田亮清華讀8年未畢業 英語拖後腿      [2015-05-27]
吳鎮宇炮轟網友 暗示曹格雙面人      [2015-05-26]
亞姐被逼內地陪酒:客戶有權有勢當場問價      [2015-05-26]
香港男星溫州被打 疑因拒絕陪酒      [2015-05-26]
彭丹再獲荷里活大獎 攜絲路商會拍《南泥灣》      [2015-05-26]
何炅吃空餉爆料人收數千辱罵私信      [2015-05-25]
西安舉辦首屆大學生微電影節頒獎盛典      [201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