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內地女子與寶馬司機爭執後被軋死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06]
   

事發現場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6月5日上午9點左右,北京西城區龍頭井胡同內,一女子被寶馬車軋倒死亡。北京警方通報稱,此前女子與寶馬司機發生爭執,目前肇事司機已被控制。

據龍頭井胡同的居民介紹,5日上午,一名30歲左右女子與一名中年男子發生爭執,數分鐘後雙方未達成和解,男子駕駛寶馬轎車由北向南駛離,女子拽住車門後被掛倒,趴在地上。

「女的叫聲十分淒慘,都不是人聲了。」在龍頭井胡同與興華胡同交叉口附近的事發地點,附近居民周先生說,他並不確定女子是否被車軋過,但看到女子臉朝下趴在地上,面部有血跡,叫聲淒厲,有圍觀人稱女子懷有身孕。

目擊者稱,寶馬轎車將女子拖倒後並未停止,繼續行駛數十米後才停車,駕車男子走回事發現場。

事發後有市民報警,隨後警方及救護車趕到現場。附近居民劉先生表示,救護車趕到時女子已死亡,未看到有家屬到場,警方處理結束後屍體被拉走。

「男子姓張,是河南人,在附近開一家書畫店,字寫得不錯。」有市民稱,男子靠書畫生意賺了錢,在兩個月前購買了寶馬轎車。死亡女子因與其有感情糾葛和經濟糾紛,雙方發生口角,隨後女子在拉扯車門時被軋倒。

「我上午10點半左右經過龍頭井胡同,女子被藍黑色布遮蓋著,已經死亡。」市民張先生告訴記者,女子身邊未見血跡,肇事車輛停在不遠處,被警察控制了。

5日晚,北京警方對此事通報稱,6月5日上午,西城區恭王府西側龍頭井胡同附近,有一女子被車輛軋倒。接警後,市公安局交管、屬地分局等相關部門立即趕赴現場開展工作。

警方調查得知,肇事司機張某為男性,57歲,河南省項城市人。與女子李某因個人糾紛發生爭執,後張某駕車離開時李某攔拉車輛,被車輛軋倒在地。

目前,肇事司機已被控制,李某因傷勢過重,經醫護人員確認已死亡,警方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責任編輯:鐘鉉
溫州女子賣車助夫 夫攜款玩失蹤      [2015-05-24]
網曝長沙女子洗澡時房屋被強拆 祖墳被挖      [2015-05-24]
溫州女子酒後叫代駕被拍裸照      [2015-05-19]
女子被警帶走脫光搜身後被告抓錯人      [2015-05-16]
女子剖腹產 醫生縫手機其腹中      [2015-05-14]
重慶女子手機被盜 收小偷懺悔信      [2015-05-11]
長春漢公園內持刀捅死女子後自盡      [2015-05-11]
女子取亡父存款 需證離世爺爺已故      [2015-05-11]
女子騎車遭「路怒男」當街多次踹頭      [2015-05-11]
警方掃黃 拘45名內地女子      [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