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江蘇街頭發生惡性槍擊砍人事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08]
放大圖片

受傷的店主潘先生。

【文匯網訊】據現代快報報道,昨天,有常州網友微博爆料稱,在6月6日下午四點,常州鳴凰醫院附近發生惡性槍擊砍人事件,據目擊者反映,行兇者6個人拿著砍刀,一個拿著槍一樣的東西,一家香煙店老闆被子彈擦傷了手臂。現代快報記者現場核實,確認當天確實發生一起惡性暴力案件。目前,警方正在展開調查。

幾輛車追一輛奧迪

現代快報記者來到位於鳴凰醫院附近的事發現場,在路邊做貨運生意的多位司機告訴記者,6日下午的行兇讓他們膽戰心驚。一位目擊者稱,當時只看到路上有三四輛車在追逐,一開始大家以為是飆車,後來感覺不對勁。

「幾輛車都在追一輛黑色奧迪,奧迪車逃跑,幾輛車緊追不捨,為了讓奧迪車停下,追趕的車直接撞車,剎車聲很刺耳,車輪都冒煙了!」最後,奧迪車是被撞停下來的。「另外三輛車下來好幾個光頭男子,拿著刀對著奧迪車又敲又砸,玻璃砸破了,刀就朝著車裡的人猛砍」。

「槍口」對著自家店裡

做煙酒生意的潘先生(化名)當時正在店內看電視,聽到外頭動靜很大,便從櫃檯內走出來,還沒走到店門口,外頭就傳來「沙啦啦」的聲響,很快他感覺身體上被不少東西打中了。「手臂、肚子上、胸口上頓時就冒出血來,我趕緊喊老婆,等我老婆從樓上下來,我站的地上已經流了很多血!」

那時,潘先生注意到,距離他大約10多米遠的風林路上,一個光頭年輕人站在一輛黑色轎車邊上,端著一把槍樣的東西,槍口正對著他的方向。「估計那光頭是想要打車裡的人,子彈射出來,射到我店裡了」,潘先生心有餘悸地說,「幸好當時我店門只開了一扇門,那槍樣東西射出來的子彈被一半玻璃門擋住了,只有一半射進來,我的右手半邊身體都『中彈』了」。

在潘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記者看到,那些小鋼屑很不規則,有大有小,大的直徑有三四毫米,小的有一毫米左右。

潘先生被送到武進中醫院急救,手術一直持續到晚上12點,他的右手手臂中取出了4枚鋼屑。潘先生指著自己的手臂告訴記者,「我的手臂、肚子、胸口還有十餘處『中槍』,裡頭還有一些小鋼屑,醫生建議我可以晚些時候再處置。」

現代快報記者隨後從武進警方獲悉,當天確實發生了一起惡性案件,目前警方已控制相關人員,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詳情尚未披露。

      責任編輯:Joshua
司法鑒定:慶安送檢視頻未作假      [2015-05-24]
瑞士小鎮發生槍擊事件 現場多具遺體      [2015-05-10]
米蘭一法院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      [2015-04-09]
廣東遂溪縣發生槍擊事件 六人中槍      [2015-03-12]
巴黎東部地區發生一起槍擊事件      [2015-01-09]
捷克發生槍擊事件 至少8人死亡      [2015-02-24]
記者臥底曝光替考團伙 替考生被控制      [2015-06-08]
內蒙古被刑拘考生參加高考      [2015-06-08]
李錦斌任安徽省政府黨組書記      [2015-06-08]
教育部回應江西替考事件:嚴厲打擊      [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