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鄭州「保時捷飆車襲警」案當事人已被刑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15]

【文匯網訊】6月14日,鄭州交巡警支隊對外公佈「保時捷飆車襲警」的惡性案件的具體情況,目前,涉事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據大河網報道,6月12日晚22時,鄭州警方交警、特警、治安警、武警等查處小分隊警力提前在鄭東新區47中附近集結。先由觀察組民警著便衣在鄭東新區商務內環等區域巡查。

晚23時許,觀察組民警傳來消息,發現有多輛跑車在商務內環快速行駛循環兜風,排氣筒響聲很大,影響附近居民休息。交警迅速在商務內環各個路口布控。

晚23:10,在商務內環與眾意路交叉口,交警發現一輛紅色法拉利敞篷跑車在由西向東方向等信號燈,經確認該車也在商務內環循環快速行駛,就上前對該車進行盤查,駕車的是一名女子,副駕駛上坐著一名男子滿嘴酒氣。

交警現場查驗,該女子提供不出這輛紅色法拉利跑車的行車證,該車的交強險也過期,遂決定對該車進行暫扣。

此時,有媒體記者也聞訊到場進行採訪,引起副駕駛男子的不滿,他一邊嘟囔著「家裡有十幾台跑車,隨便扣」,一邊罵罵咧咧突然把一名記者手中的採訪錄音機搶到手。

在記者與其爭搶採訪機的過程中,該男子手持採訪機的胳膊揮舞,碰到了車子左前方的倒車鏡,也把這名記者的下巴碰傷流血,採訪機的零部件散落一地造成損壞,記者的手機也摔掉在地上。

隨後,該男子遂以車子的倒車鏡被碰壞為由,讓記者賠償10萬元,並拒絕交車鑰匙,不讓交警暫扣其車輛。由於該跑車底盤低,為防止損壞,交警沒有拖移其車子。在現場對其耐心做工作,請他配合交警的執法。

見警方暫時不能對他怎麼樣,該男子來了勁頭,一會打110報警,一會打電話投訴民警,威脅並惡意指責民警執法,稱要扣他的車,必須讓記者先賠償倒車鏡,還打電話叫來幫手開著另一輛白色跑車到現場助陣,引起很多群眾圍觀。

為避免事態惡化,警方疏散人群,決定將該男子帶到轄區派出所作進一步處置。就在帶離時該男子拒不配合,推搡謾罵民警,並脫掉鞋子抽打民警,致一名交警的胳膊被打傷抓傷,隨後該男子被強行帶離至鄭東新區公安分局商務區派出所處置,紅色法拉利轎車被交警六大隊暫扣。

6月13日,該男子王某因妨害民警執行公務,被鄭東新區公安分局商務區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王一
鄭州「保時捷飆車襲警」案當事人已被刑拘      [2015-06-15]
鄭州「皇家一號」案:追查未結束      [2015-06-15]
2015寧夏CKU全犬種中國冠軍賽開幕      [2015-06-15]
寧夏完成建築市場監管誠信一體化平台      [2015-06-15]
三峽移民統建房調查:有管理員占7套      [2015-06-15]
中紀委:重點查處十八大後不收斂的幹部      [2015-06-15]
中央信訪督查組赴6省「翻舊賬」      [2015-06-15]
公安部:正推行派出所設出入境受理點      [2015-06-15]
780萬存款「失蹤」 銀行稱無責      [2015-06-15]
貴州遵義9層民房垮塌致2死4失聯      [201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