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男子網上自學「攻略」揮刀自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16]

【文匯網訊】据浙江在线报道,永康有個小伙,嫌自己的包皮太長不好看,自己做了攻略拿刀割。割完縫了六七針,結果一直流血,無奈之下,他只好到醫院求助。

想想都疼啊。更醉人的是,手術過程中,他居然一直在指揮醫生,該怎麼割,怎麼縫,還要求漂亮一些。

接診醫生驚呆了:

你以前學醫的嗎?

胡翔是永康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的醫生。

6月11日夜裡,他在醫院病房裡值班。23點40分左右,急診打來電話,說有個小伙子小雞雞(陰莖)流血了。他馬上趕了過去。

小伙子30歲上下,長得蠻清秀的,穿著短袖和牛仔長褲。看到胡醫生,他欲言又止。兩隻手,一直放在褲襠前面。

胡醫生一眼瞅見,他的褲襠和大腿,都是血。他立馬讓小伙子躺下檢查情況。

「怎麼搞的?」胡醫生問。

「自己在家弄的。」小伙子還挺淡定。

胡醫生愣了下:「你以前學醫的?」

「我自己看書看的。」

胡醫生嚇得冷汗都冒出來了,從醫5年了,各種各樣的病人每天碰到不少,自己動手割這地方的,還是頭一回碰到。

醫生發現,他的包皮割得一點不平整,把小雞雞裡頭的一個小血管給弄破了。而且連帶小雞雞就像被碾壓過一樣,有點血肉模糊了。再深一點,就割到裡頭的海綿體了,要不然嚴重起來,小雞雞都可能不保,得馬上手術。

更雷人的是,手術過程中,小伙子一刻不消停,時不時就坐起來盯著醫生,當起了導師:「這些地方不能縫。」「這裡給我修得漂亮一點。」……

一般的包皮手術,20分鐘就能搞定了。不過,由於他的擅自加工,把小雞雞毀容了。醫生相當於要先做個善後的包皮手術,還要給它做個整形手術,花了50來分鐘,才大功告成。

當事小伙很生猛:

網上找攻略,割完還縫了七八針

好端端的,他幹嗎自己割包皮?

小伙子支支吾吾地說,「覺得包皮有點長,不好看……」

他在永康打工,雖然結婚了,還生了個女兒,但一直有這心病。

他覺得,這種小手術,自己動手就能搞定了,壓根沒必要上醫院。

於是,他到處找攻略,看書、上網搜,上周終於找到了一個視頻,他激動壞了。上周四晚上,家人都不在,時機到了。

當晚9點多,沒有打麻藥,他拿來一把剪刀,沒消毒,就準備把過長的包皮割掉,但剪刀不夠鋒利。

他又找來手動的剃鬚刀片,卡嚓,總算割下來了。

接著,他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縫衣服的針、白線,開始縫,本來他划算著做得漂亮一些,來個圓滿的收尾。

沒想到,縫了七八針,切口一直在流血,還越流越多。

他嚇壞了,只好立馬趕到醫院。

手術後,他一直囑醫生:「這事情你誰都別告訴啊,家裡人來看我,就說我是普通的結石。你跟護士們也說下。」

醫生提醒

再小的手術,也要去醫院啊

當天,胡醫生下夜班前去查房,小伙子躺在病床上歇息,可哪裡想到,第二天他不見了,連醫藥費都沒付過。一直到昨天,他都沒出現過。

胡醫生說,一般的包皮手術費用在五六百元左右,也不需要住院。而這個小伙子因為還做了整形手術,費用就要1000多元了。

胡醫生想提醒這個小伙盡快回到醫院,或者就近的醫療機構做後續的治療,否則傷口容易感染發炎,嚴重的話,會裂開或爛掉。

醫生也提醒,包皮手術雖然是小手術,但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到不正規醫院、診所做手術,由於手術器械、物品的缺乏,消毒不嚴格,容易造成手術切口的感染、出血,或更嚴重的併發症。

      責任編輯:李健
男子廣州火車站行兇2人傷      [2015-06-14]
溫州男子砍殺老闆一家四口      [2015-06-10]
迪拜一中國男子攜百萬遭搶遇害      [2015-06-06]
內蒙古男子發現罕見2噸瑪瑙原石      [2015-06-05]
山西男子違章後持刀追砍交警      [2015-06-04]
香港或起訴隱瞞MERS病情韓籍男子      [2015-06-03]
兩男子香港拜師學偷技後瘋狂作案      [2015-06-02]
東莞1男子在便利店飲料投毒致1死4傷      [2015-05-29]
湖北男子洪旭東在巴基斯坦遭綁架      [2015-05-24]
廣東佛山男子揮刀亂砍 教師身亡      [2015-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