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法國工廠或遭IS襲擊 一死數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26]
放大圖片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26日,法國格勒諾布爾附近一家工廠遭襲擊,現場傳出巨大爆炸。消息人士稱,現場有疑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旗幟出現。

【文匯網訊】26日,法國東南部一家工廠遭到襲擊並發生爆炸,致一死數傷。法國總統奧朗德表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恐怖分子或不只一人。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26日,法國東南部一家工廠遭到襲擊並發生爆炸,致一死數傷。對此,法國總統奧朗德表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恐怖分子或不只一人。

奧朗德說,一名襲擊者駕車闖入了工廠,車上「可能還有一個人」。他說,製造襲擊者的目的非常明確——為了引發爆炸,這是一起恐襲事件。

遭襲擊的工廠位於法國東南部伊澤爾省。消息人士稱,現場有一面伊斯蘭極端主義的旗幟。

目前,一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法國情報機構已經掌握了有關他的信息,正調查這名嫌犯是否還有同夥。

據悉,當時有人駕車衝破工廠入口的圍欄阻擋,撞擊廠內的氣罐引發爆炸。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已經火速趕往當地,該國反恐檢察機關已對此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京辰
澳5名青年籌劃恐襲陰謀被捕      [2015-04-19]
肯尼亞大學恐襲148亡 警方鎖定主謀      [2015-04-04]
梁振英:港面對恐襲不能掉以輕心      [2015-03-22]
突尼斯逮捕9名涉嫌恐襲事件嫌犯      [2015-03-19]
警方:無情報顯示香港成恐襲目標      [2015-03-19]
突尼斯議會大廈遭恐襲 8遊客被槍殺      [2015-03-18]
普京強調製止極端主義犯罪      [2015-03-05]
丹麥首都接連發生3起槍擊案 致4死5傷      [2015-02-15]
北約秘書長譴責丹麥恐襲案:與丹麥民眾同在      [2015-02-15]
IS高級頭目在阿富汗被無人機炸死      [20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