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河南一家五口被殺凶手已落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21]

【文匯網訊】(記者孫芳芹 河南綜合報道)昨天(20日)下午5時,河南新密市袁莊鄉拐溝村王彥召家5口人全被殺害。據瞭解,警方已於昨天下午在鄭州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大河報報道,昨天下午7時,記者來到新密市袁莊鄉拐溝村。在村頭理髮店外邊,聚集有10多個村民,正在議論著村裡剛發生的兇殺案。記者問及此事,村民王先生說:「我們是上午11點多才知道彥召家出事了。」

應記者要求,村民把記者帶到村西南側的現場。一座獨院,大門朝南,東西向主房共有四間,主房東側是一間廚房,緊挨廚房是一間石棉瓦儲藏室。大門外的東側,有兩間一層房房門緊鎖著;這是王彥召80多歲的父親居住的。

記者在現場見到幾個死者的親屬,被害人王彥召的姐姐說:「被害人有我的老母親谷秀芬,弟弟王彥召,19歲的侄女王蒙和8歲的侄兒王中楷,還有弟媳趙小莉。公安人員說,等他們抓到兇手後,會給我們答覆。」王彥召的二姐說:「今天早上9點多,大侄女王蒙的男朋友郭某與其聯繫不上,後來他翻牆進去把門打開,看到眼前的一幕,當即給我打電話。我過來後看到母親躺在東屋床上,地上有很多血;西屋床上也躺著人,屋裡很多血,四個人都不行了,後來公安人員發現我弟在廚房被砍死了。」王彥召的四姐說:「案發前沒有絲毫徵兆,弟弟從沒與村上人有任何冤仇。弟弟一家人沒有了,也不敢給84歲的老父親說,怕他受不了這種打擊。」

王蒙的表姐說:「前天夜裡11點半,我還用手機與表妹聊天,舅舅一家人被害,時間應在前天夜裡12點以後。」

該村十多位村民都說王彥召平時都在礦上,他性格內向,回家從不出門,很少與村民們交往。

昨晚9時,新密市公安局一負責人稱:「兇手下午在鄭州被抓獲,正在訊問。」從新密市委宣傳部獲悉,被抓獲的犯罪嫌疑人就是王彥召的大侄子王西坤。

新密市公安局發佈該命案的情況通報,稱該局「7月20日上午10時17分接群眾報警,稱袁莊鄉拐溝村王彥召及其家人被害,接警後該局迅速組織刑警、治安及屬地派出所等多部門幹警趕赴現場,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偵破工作。經初查,死者分別為王彥召(男,46歲)、其母谷某英、其妻趙某莉、其女王某蒙(19歲)、其子王某楷(8歲)。警方已於7月20日下午在鄭州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責任編輯:陳敏
河南一家五口被殺凶手已落網      [2015-07-21]
廣東紀委原副書記鍾世堅被雙開      [2015-07-21]
同為「涉密」 令計劃和周永康有啥不一樣?      [2015-07-21]
西安政府機構改革 部門縮減至40個      [2015-07-21]
粵自貿試驗區建設實施方案發佈      [2015-07-21]
陝西多地遭風雹災害33萬人受災      [2015-07-21]
福建密集調整地方官員      [2015-07-21]
2015世界馬鈴薯大會7月北京舉行      [2015-07-21]
處長包二奶被帶走 科長背130萬自首      [2015-07-21]
成都山區現神秘「奔」字形圖案      [201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