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長之子與爆炸企業有關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7]
放大圖片

 天津開發區政務網站中,董社軒任法人代表的「天津瑞軒船務代理有限公司「所在地。

【文匯網訊】據中青在線報道, 天津瑞海國際物流公司爆炸事故後,據多家媒體報道,該公司真實股東之一是一位名為董濛濛(音)的男子,系已去世的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長董培軍之子。不過這個名字並未出現在股東名單裡。

而《中國新聞週刊》披露,董培軍的兒子真實姓名為董社軒。濱海新區業餘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網站顯示,天津濱海新區業餘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瑞海物流」足球隊隊長叫「董社軒」,球衣號碼為29號,從2014年9月到12月參加了約14場比賽,進球數為1。

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董社軒今年33歲,確係董培軍之子。17日下午,中國青年報記者探訪了董社軒所在的小區。

董社軒住在一套110平米的公寓內。據物業工作人員及鄰居介紹,這套房產仍在董培軍名下,而這位董培軍即為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長董培軍。

董培軍2014年去世,在警察維持秩序下,遺體覆蓋黨旗從小區內抬出。

據介紹,董培軍之子及兒媳一直住在這套房子,前不久一位鄰居還見過他妻子。鄰居對這對夫婦所知有限,只知道他們年紀30歲出頭,有兩個小孩。

但董社軒的電話號碼及其留在物業的電話號碼,目前均已無法撥通。

天津開發區政務網站信息顯示,董社軒還是一家「天津瑞軒船務代理有限公司」及「天津開發區港軒商貿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相關信息顯示,「天津瑞軒船務代理有限公司」位於天津開發區黃海路249號中信物流科技園3號單體2層A97室,成立於2011年9月30日,註冊號為「120116000071138」。

但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註冊號「120116000071138」及同一地址、同一時間成立的企業為天津中旺佰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目前為「王松」。

記者也前往了該註冊地址,但公司大門緊閉,並且沒有相關公司標識。園區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對園區內所有企業都很熟悉,但是沒聽說過這兩家企業,和「王松」或者「董社軒」的名字。並且,這兩家公司所在的地址,已經超過半年沒有人在裡面工作了。

不過,「天津開發區港軒商貿有限公司」確與董社軒有關。工商資料顯示,該公司註冊資本106萬元,股東為董社軒及其妻子。

      責任編輯:梁瀟瀟
天津官方回應「原官員之子被查」      [2015-08-17]
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長之子疑持瑞海暗股      [2015-08-17]
天津爆炸企業涉及安評機構有警方背景      [2015-08-15]
天津爆炸企業被指常發生火災或洩露事故      [2015-08-15]
天津爆炸企業責任人已被控制      [2015-08-13]
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長之子與爆炸企業有關      [2015-08-17]
天津港負責人將參加明日發佈會      [2015-08-17]
天津危險品集裝箱進出口作業全叫停      [2015-08-17]
北京市委原常委楊曉超已赴中紀委任職      [2015-08-17]
長征五號運載火箭地面試驗圓滿收官      [20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