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這樣的前夫難怪張子萱說苟延殘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01]
放大圖片

資料圖

【文匯網訊】昨天,據《南都娛樂週刊》微信號爆料,有線人爆料了楊一柳與張子萱交惡的內幕,涉及酗酒、家暴、吃軟飯、分手費等眾多關鍵詞,前方大量勁爆內容,請做好跌破眼鏡的準備。相信看完後,或許能理解張子萱稱自己和前夫的婚姻是「苟延殘喘的愛」。

爆料

1

寫書都是掛名

一天到晚想泡妞

楊一柳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2002級表演導演專業,與《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是同班同學。2004年,剛上大二的楊一柳進入海巖的公司,協助籌建了「中聖春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2006年,楊一柳的原創小說《尋找完美世界》完成,海巖親自為他找出版社及寫序,後來海巖劇本《五星飯店》也交由楊一柳執筆改編成小說。一位圈內人爆料,楊一柳在海巖公司的履歷「有水分」:「屬於一天到晚想泡女生那種,他的百度百科說他改編海巖劇本成小說,實際上這是多人合寫的,他只是掛個名而已。」

張子萱好友小仙兒也表示:「圈裡人都知道他有多落魄,他心思就沒放在工作上,也不好好寫劇本。」楊一柳是《滾蛋吧!腫瘤君》的出品人之一,這部電影這麼熱,他應該賺大發了。然而,據知情人士爆料:「楊一柳也就是個掛名的執行監製,他(因打人坐牢)後就沒參與製作了。」

爆料

2

愛喝酒、打人

還家暴張子萱

也有人指出,楊一柳「天天喝酒,不夠踏實」。其實,與楊一柳有交情的人都知道他愛喝酒的嗜好。而楊一柳打人也有證據,圈中人Y先生在微博上曾寫過,去年楊一柳和他的表弟在某酒吧門口拿棍子毆打自己的朋友,致其住院多日,「後來也沒有誠心解決問題」。

楊一柳在外打人,在家還家暴張子萱。據張子萱好友小仙兒爆料:「婚內都是張子萱賺錢養家,這些換來的只有楊一柳的拳腳,和死拖著不離婚的謾罵和威脅。你要是不信,可以去搜搜楊一柳和張子萱這幾年的工作量,他這幾年也就寫了兩三個本子,影響力和收益都不行,張子萱的代言、電影、電視劇一年都歇不下來,稍微比一下就知道是誰在養家了。他是真的打,性子挺暴躁的,前段時間坐牢還不是因為打了人。」

爆料

3

問陳赫要了錢

張子萱給300萬元分手費

圈內某經紀人則爆料稱:「楊一柳當初放話說要打陳赫也是為了要錢,後來拿到錢以後好多了,微博也平和多了。當時張子萱跟他提出離婚的時候,他獅子大開口索要上千萬元的分手費,後來談到300萬元成交。」

某資深編輯還爆料了一個聽到的段子:「楊一柳一度跟樂視的人走得很近,有次他把張子萱帶去樂視的局,有人對張子萱一直言語調戲,類似想追她的意思,結果楊一柳一聲都不吭,慫到家。」

如果以上爆料全部屬實,張子萱腦子是被門夾了嗎?小仙兒解釋:「她就是個大剌剌的北京大妞兒。」由於張子萱性格大大咧咧、直爽不裝,承認自己整過容,為人也較仗義厚道,不料婚姻所托非人,所以才演變成「苟延殘喘的愛情」。如今,張子萱和陳赫兩人的甜蜜程度,用圈內某編劇爆料的話說就是「如膠似漆」。

爆料

4

戀高曉松前妻或是炒作

陳赫給前妻一年500萬元贍養費

至於實名爆料楊一柳與高曉松前妻夕又米交往一事,小仙兒透露,楊一柳跟夕又米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渣男在炒作」,但也可能「看上了夕又米的錢」。自媒體「關愛八卦成長協會」雖然也接到爆料稱:「我好友在某奢侈品店上班,看見楊一柳跟夕又米一起來店裡逛,但因店裡規矩沒敢拍照,但千真萬確,如果需要可以去調監控。」但「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會長認為,兩人「應該是普通朋友」。

對於陳赫,爆料稱其「逗比的外表下埋藏著多愁善感的玻璃心,老實人的設定中包裹著腹黑但不能將腹黑進行到底的分裂人格」。陳赫與前妻許婧13年的感情聚少離多,離婚時陳赫淨身出戶。某影視媒介人士稱陳赫每年要支付給許婧500萬元贍養費,給到30多歲,是真是假有待考證。

      責任編輯:賀頓
網友爆料稱張子萱已和陳赫提出分手      [2015-01-29]
網友扒張子萱豪放舊照 陳赫前妻點贊      [2015-01-25]
陳赫張子萱幽會照曝光 疑似偷情      [2015-01-25]
傳陳赫許婧離婚 因男方劈腿張子萱      [2015-01-21]
這樣的前夫難怪張子萱說苟延殘喘      [2015-09-01]
TFBOYS成員入高中就讀 校長:不許要簽名      [2015-09-01]
2015港姐三甲揭曉 劍橋學霸麥明詩奪冠      [2015-08-31]
網友貼圖證《捉妖記》高票房作假      [2015-08-30]
聶遠就毆打司機案道歉:會更加自律      [2015-08-30]
百團挪票房?電影局:若屬實嚴肅處理      [2015-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