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重慶戒毒局長謝倫家中墜樓身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10]

【文匯網訊】據澎湃網報道,知情人士向澎湃新聞透露,9月10日早上,重慶市司法局黨委委員、重慶市教育矯治局(戒毒管理局)局長謝倫在家中墜樓身亡。

10日11時,重慶市司法局新聞辦一名工作人員就上述信息向澎湃新聞表示,目前他們只知道發生了這件事(謝倫墜樓身亡),事發具體時間、原因等均需等公安機關調查。

該工作人員稱,謝倫是一位非常好的局長,工作表現突出,對重慶市的戒毒工作做出了很多貢獻,目前重慶市公安局正對事件進行調查。

13時,重慶市司法局政治部一名曾姓工作人員向澎湃新聞證實,謝倫確於10日上午墜樓身亡,待公安機關調查清楚後,司法局會公佈一個詳細的說明。

有知情人說,謝倫系生病後在家中失足墜樓,但這一點是否屬實仍需公安機關調查。

澎湃新聞多次致電重慶市公安局新聞中心負責人及公安局其他科室電話,均無人接聽。

據新華網2014年8月6日消息,謝倫於日前被任命為重慶市教育矯治局(重慶市戒毒管理局)局長。

2015年4月23日,中國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協會網站發佈題為《重慶市戒毒矯治協會2015年會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的文章。

文中稱,2015年4月2日,重慶市戒毒矯治協會在重慶市江北女子教育矯治所召開2015年會員代表大會;大會以鼓掌表決通過的方式,選舉重慶市司法局黨委委員,重慶市教育矯治局黨委書記、局長謝倫同志為重慶市戒毒矯治協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

      責任編輯:慧动
重慶戒毒局長謝倫家中墜樓身亡      [2015-09-10]
李克強:中國不是世界經濟風險之源      [2015-09-10]
郭美美入獄一年 網友吐槽吃胖了      [2015-09-10]
郭美美賭球案一審宣判 獲刑5年罰款5萬      [2015-09-10]
郭美美受審為何被帶上「腳鐐」?      [2015-09-10]
郭美美為何沒有穿囚服出庭?      [2015-09-10]
蔡冠深率中小企委員成員考察前海      [2015-09-10]
外交部回應「IS販賣中國籍人質」      [2015-09-10]
郭美美開設賭場被判5年 罰款5萬      [2015-09-10]
審計署公佈三峽地下電站審計結果      [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