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奶茶妹妹劉強東婚禮現場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01]
           

9月30日晚,兩人現身婚禮前夜歡迎宴會的照片曝光。知情人士透露,5月26日晚,在澳洲的一艘遊艇上,劉強東向奶茶妹妹章澤天求婚,奶茶MM當然是含淚答應了的,從那一刻起,「奶東戀」就宣告修成正果。據稱,現場僅有十多位劉強東的親友見證。

【文匯網訊】據鳳凰娛樂報道,10月1日,劉強東與奶茶妹妹章澤天在澳大利亞大堡礁舉辦婚禮,上百位親朋好友受邀赴宴。現場,劉強東身穿白色禮服,奶茶妹妹披著白色婚紗,在眾人的見證下互換戒指,深情擁吻。據悉,前來參加婚禮的都是雙方至親好友。

9月30日晚,兩人現身婚禮前夜歡迎宴會的照片流傳出來。圖中,劉強東和章澤天身著禮服,手挽著手,臉上洋溢著甜蜜幸福,現場氣氛十分浪漫。據悉,前來參加歡迎宴會的都是二位新人的親朋好友。

這對新人與澳大利亞的緣分不淺,據悉今年5月底劉強東在澳大利亞的一艘遊艇上求婚成功。據稱,現場僅十多位劉強東的親友見證。當月24日,還有網友目擊到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在悉尼大學拍婚紗照。直到今年的8月8日,有網友微博爆料,劉強東和奶茶妹妹現身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領證,這對相差19歲的情侶終於修成正果。

劉強東VS章澤天戀情史

2009年:因一張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紅網絡,章澤天被稱為「奶茶妹妹」。2011年,章澤天就讀清華大學。

2013年8月:就讀於清華的章澤天申請赴美國巴納德女子學院交流,劉強東則在同年赴哥倫比亞大學學習。美國巴納德女子學院和哥大一直保持著親密合作,兩校學生可選修對方學校的課程。在美國期間,奶茶妹妹經常出入哥大的攝影圈,結識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劉強東。

2014年4月14日:章澤天與劉強東的戀情被媒體曝光,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2015年1月3日:章澤天清空微博,而劉強東也刪除了「小天是我見過最單純善良的人……只求以後可以正常牽手而行……」這則誇讚章澤天的舊微博,引發網友猜想兩人感情是否已生變。

2015年2月14日:劉強東生日當天曬出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似已與奶茶妹妹結婚。

2015年2月17日上午:劉強東回老家,向村裡老人介紹奶茶妹妹:「這是我媳婦。」

2015年5月24日:兩人在悉尼大學拍攝婚紗照。

2015年5月26日:劉強東向奶茶妹妹求婚。

2015年8月8日:爆出兩人結婚領證的消息。

2015年9月30日:疑似兩人現身婚禮前夜歡迎宴會的照片流出。

      責任編輯:Caroline
奶茶妹妹劉強東婚禮現場曝光      [2015-10-01]
奶茶妹妹劉強東婚禮現場曝光      [2015-10-01]
央視美女主播被反鎖屋內 緊急跳窗      [2015-10-01]
劉亦菲:我不是一個超凡脫俗的人      [2015-09-29]
黃宏趙本山的政治身份與出事傳言      [2015-09-29]
嘉峪關國際短片展下月開幕 首設韓國主題日      [2015-09-28]
趙薇徐崢廣州推介香港美食地圖      [2015-09-27]
2015央視中秋晚會在李白故里舉行      [2015-09-27]
趙又廷稱和姚晨吻戲有壓力      [2015-09-27]
趙本山一年瘦40斤 據稱已放下一切      [2015-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