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好聲音4》那英戰隊張磊奪冠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07]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網易娛樂10月7日報道,10月7日20點整,浙江衛視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開戰。周傑倫戰隊的陳梓童、李安,那英戰隊的張磊,庾澄慶戰隊的譚軒轅和汪峰戰隊的貝貝共同角逐「年度好聲音」的桂冠。在這場最殘酷也最精彩的歌聲博弈中,那英組學員張磊擊敗陳梓潼,成為本季好聲音的冠軍,而貝貝、李安、譚軒轅首輪遭到淘汰。

林俊傑林志穎同台助陣48強學員歌唱祖國

伴隨著激昂的旋律,林俊傑、林志穎兩人帥氣演唱新歌《全面開戰》,為今晚的總決賽拉開序幕。升級的場地、華麗的舞美,以及兩位逆生長男神的傾情獻唱,讓鳥巢巔峰之夜更為絢爛。「雙林」的加油助陣後,本季48強學員共同登台亮相,一首《我愛你中國》在他們的合唱下,在鳥巢唯美舞台的襯托下,更顯大氣磅礡,引得全場合唱。與此同時,四位導師也盛裝出場,為學員助威加油。

周傑倫陳梓潼復古混搭 那英張磊合唱《南山南》

總決賽前兩輪對戰後,將淘汰三人,留下兩位冠軍候選人。首輪導師與學員合唱中,用自己演唱會給學員熱身的周傑倫,先是與嘻哈女學員陳梓童一起帶來嗨翻全場的《鞋子特大號組合曲》。歡快彈鋼琴的周傑倫和穿著大鞋子的陳梓童,將一系列「周氏經典」巧妙融合,並借用舞台影像再次向卓別林致敬,復古混搭風十分濃郁。

與周傑倫結成「姐弟聯盟」的那英,前一秒還為弟弟和聲助陣,下一秒便與自己的學員張磊帶來《夢一場+南山南》。盲選時張磊的《南山南》感動了無數觀眾,總決賽現場,那英和張磊同唱這首歌,過把民謠癮。而另一首《夢一場》,則是那英演唱的經典影視劇主題歌,兩首歌在詞曲上都有巧妙的契合,結合在一起讓人聽起來很有感覺。

汪峰貝貝抒情搖滾李安唱中國風 哈林譚軒轅嗨翻舞台

隨後登場的汪峰,選擇了一首自己寫給譚維維的《石頭在歌唱》,與貝貝一起抒情、一起搖滾。貝貝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與汪峰沙啞且富有磁性的聲線完美地融合,讓這首歌曲優雅又富有力量。擁有「雙保險學員」的周傑倫,與第二位登場的學員李安一起,帶來自己十年前的作品《發如雪》。這首歌不僅是李安首次挑戰中國風,同時也有「地表最強戰隊」的關詩敏、江源東兩人以演奏二胡與竹笛的形式助陣,用心的改編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別有意境。

開場時大呼「軒轅劍一出,誰與爭鋒」的哈林,和自己的學員譚軒轅在《我最搖擺》中歡快登場。有著「創作頑童」之稱的庾澄慶,為他的愛徒和總決賽量身打造這首全程「搖擺」的歌曲,唱嗨全場。哈林老師更是力贊譚軒轅讓自己實現了夢想的滿足。

貝貝李安譚軒轅首輪淘汰 張磊陳梓童成冠軍候選人

第二輪個人演唱環節中,率先演唱的陳梓童帶來一曲《刀馬旦》,京劇、舞獅等中國風元素,融入導師周傑倫《我的地盤》中的經典旋律,編排的用心、特別,演唱的蕩氣迴腸,讓人意猶未盡。在總決賽之夜迎來30歲生日的張磊,帶來一首李健的《異鄉人》,這首由導師那英特意挑選的歌曲,在張磊質樸的歌聲訴說遠在他鄉的生活故事,為無數在異鄉打拼的人們帶來慰藉和溫暖,觀眾也在感動的歌聲中為張磊送上生日祝福。

個人演唱的貝貝,沒有選擇汪峰老師的歌,而是以一首大氣的《回來》高歌唱響鳥巢。然而,在公佈第二輪得票時,獲得8033分的她,不敵前兩位演唱的張磊和陳梓童,成為總決賽首個淘汰的學員。演唱導師周傑倫經典情歌《蝸牛》的「大白」李安,以及激情唱起搖滾歌曲《我們是鬥士+搖滾萬歲》的譚軒轅,也以6856和8132的分數先後淘汰,無緣冠軍。綜合前兩輪投票,張磊、陳梓童兩人以11173和8880的分數,進入終極對決。

      責任編輯:梁瀟瀟
《好聲音4》今晚鳥巢總決賽 歌單曝光      [2015-10-07]
《好聲音4》那英戰隊張磊奪冠      [2015-10-07]
《好聲音4》今晚鳥巢總決賽 歌單曝光      [2015-10-07]
黃立成投資軟件涉黃毒 遭警方限制出境      [2015-10-06]
好聲音巔峰夜將上演 周傑倫或變「糾結倫」      [2015-10-04]
趙又廷否認高圓圓懷孕      [2015-10-02]
Angelababy與陳冠希合影曝光      [2015-10-02]
趙本山「燉魚」犒勞弟子 傳授秘方      [2015-10-02]
第52屆金馬獎提名公佈 馮小剛鄧超爭影帝      [2015-10-01]
奶茶妹妹劉強東婚禮現場曝光      [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