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布拉特曝世界盃主辦權內定俄羅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29]
放大圖片

布拉特炮轟普拉蒂尼 揭卡塔爾申辦世界盃內幕

【文匯網訊】騰訊體育報道,在遭遇了「被禁賽」等一系列打擊之後,FIFA主席布拉特終於開炮了,他稱歐足聯對他的指控是政治打擊,其中普拉蒂尼更是沒種。並且他還強調了下屆世界盃的舉辦權不會易主,肯定會在俄羅斯舉辦。FIFA現在之所以備受磨難,只是當初美國舉辦權被黑之後的結果。

布拉特在接受俄羅斯塔斯社採訪時說:「近3年來我一直都是被主要打擊的目標,尤其是在去年世界盃之後,歐足聯就只想著要我下台,不過我有其他洲足聯的支持,所以才能在經歷這樣海嘯般的危機之後,繼續被選為主席。」

布拉特繼續對歐足聯痛斥道:「在我上任之前,歐足聯一直都自帶『反國際足聯』病毒,一開始的時候還只是普拉蒂尼對我的人生攻擊,然後就變成政治打擊了,這就不只是普拉蒂尼一個人來針對我了。於是輪到了英格蘭和美國,因為他們分別在世界盃舉辦權上輸給了俄羅斯和卡塔爾。」

「普拉蒂尼跟我什麼仇?這你得去問問他,因為他一直想要當FIFA主席,但卻一直沒種來跟我競選。自我成為FIFA主席以來,我們在商業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這自然會引起某些人的嫉妒。」

布拉特隨後堅決否認了自己的停工同腐敗有關,他說:「我的停工跟犯罪行為無關,外界認為我必須走的言論都是胡說八道,對我太不公平了。那幫道德委員會的人都是我安排的職位,而他們竟然都沒有勇氣來聽我和普拉蒂尼的解釋。他們就做了個大概的調查,3天後我就被停職了,我認為這是媒體施壓造成的。這點上,我跟普拉蒂尼坐的是同一條船。」

布拉特之後對採訪他的俄羅斯媒體表態說:「你們不會失去世界盃的主辦權。英格蘭?他們是只是大Loser,當年他們只拿到了一張選票,在第一輪就被淘汰掉了,所以沒人會去支持他們。2010年的時候,我們曾討論過世界盃舉辦地的問題,然後大家都同意先去俄羅斯,因為俄羅斯或者說東歐地區從沒辦過世界盃,然後2022年我們再回美國。」

布拉特繼續透露道世界盃舉辦的內幕:「這樣我們都沒有辜負世界的兩大政治巨頭,一切本來進展得挺順的,直到有一天,薩科齊(前法國總統)和阿爾薩尼(前卡塔爾王子,現卡塔爾統治者)兩人見了一次面之後,他對普拉蒂尼表示,讓卡塔爾辦世界盃也挺不錯的,於是事情就峰迴路轉了。」

「當時秘密進行了一個投票,本來歐洲有4票支持美國,但是他們轉投了卡塔爾,所以最後比分是14比8,卡塔爾勝,而本來應該是12比10,美國贏的。而如果美國拿到了世界盃舉辦權,那麼我們現在就該談論美好的2018年世界盃了,而不是什麼FIFA亂七八糟的問題。

      責任編輯:王爽
美國驅逐艦進入南沙 中方監視警告      [2015-10-28]
日本是美國幫兇還是中國幫手?      [2015-10-27]
新華社斥美國在南海炫耀武力 不負責任      [2015-10-27]
美國人炮轟紅肉致癌:明明健身強國      [2015-10-27]
美國防部聲稱拉森號已進入南海島礁12海里      [2015-10-27]
面對敘危機 俄為何能「俯視」美國      [2015-10-25]
曹桂林:你要的好生活絕不在美國      [2015-10-25]
俄羅斯宣佈將支援反對派打擊IS      [2015-10-25]
美被曝掩蓋731部隊人體試驗暴行      [2015-10-25]
美國被曝掩蓋731部隊人體試驗暴行      [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