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關之琳宣佈與百億富豪陳泰銘離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04]
放大圖片

關之琳、陳泰銘

【文匯網訊】據台灣媒體報道,11月4日,53歲港星關之琳出席自家保養品牌護手霜宣傳活動,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歲富商男友、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豪宅,兩人疑似情變濃情轉淡,關之琳自曝:「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她表示兩人曾有婚姻關係,但不願說明離婚原因。關之琳表示現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愛情。

關之琳1981年閃嫁香港富商王國旌,婚姻僅維持9個月,2人未生小孩。而陳泰銘也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對雙胞胎女兒。關之琳和陳泰銘從2007年開始屢次被拍出雙入對,近年同游足跡也遍佈世界。2013年他倆被曝向台北市中山戶政事務所遞交結婚申請表格,事後否認,之後又傳今年4月將在法國完婚。2人屢傳婚訊,今天關之琳首度鬆口承認,卻也自曝已離婚,更加震撼。

上月底香港媒體爆料,指關之琳與陳泰銘情變,她已將對方送的名車歸還,並搬出豪宅,形單影隻出沒在香港街頭,而陳泰銘被狗仔拍到去爬山,身邊陪的也不是關之琳,而是好友劉嘉玲,兩人邊健行邊聊天,似乎在大吐心事,更增添情變可能性。昨關之琳現身台灣,在機場笑容滿面,但不願多聊感情事,僅說「明天(指11月4日)回答。」今果然在記者會上,雙爆已婚但已離婚的事實,讓許多人相當震驚。

相關資料:

陳泰銘,1956年9月28日出生,台灣十大富商之一,現職國巨董事長,身價逾百億元,興趣美食、品酒、馬術及藝術品收藏。

2007年底,因朋友介紹傳出關之琳和53歲、身價百億的陳泰銘交往的消息。當時陳泰銘已婚且育有兩女一子。2008、2009近兩年媒體多次拍到兩人進出台北高檔餐廳身旁有他人相伴。2007年,將踏入50歲的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傳出拍拖後便宣佈息影。

2009年。台北媒體業界傳出陳泰銘離婚。但關於這一說法當事人陳泰銘並未承認。

2009年聖誕節電子業界更傳出兩人將訂婚,陳泰銘嚴正否認。

2010年6月21日,關之琳再度到台密會他4天,再次證明兩人關係匪淺。

2010年7月9日,47歲的關之琳和53歲台灣電子業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雙飛法國巴黎來回5天3夜度假。同行者還有呂良偉夫婦。

2010年8月27日,陳泰銘委託律師發表聲明,澄清結婚一事全屬虛構。

2012年11月7日凌晨,關之琳在微博曬出了和富商泰銘的甜蜜照,證明了二人的親密關係。陳泰銘身價上百億,關之琳估計已累積身家約20億新台幣。

2015年7月29日,據香港媒體報道,關之琳與台灣富商男友陳泰銘近年經常常傳出將會結婚,不過關之琳已一再表示暫無意再婚,還展開其護膚品生意。

      責任編輯:梁瀟瀟
關之琳被曝搬出富豪男友家      [2015-10-28]
陳赫前妻發文談離婚感想 指男方不負責任      [2015-09-02]
福州一民政局「七夕」只辦結婚不辦離婚      [2015-08-19]
劉強東婚前財產26億 奶茶妹沒份?      [2015-08-12]
關之琳在湘打官司 訴整形機構      [2015-08-05]
央視主持人因家暴離婚 拒絕交付孩子      [2015-07-05]
張雨綺發微博疑與王全安離婚      [2015-07-02]
媒體:冬日娜已成劉翔經紀人      [2015-06-28]
劉翔婚變內幕:葛天假孕逼婚      [2015-06-26]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