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劉翔婚變內幕:葛天假孕逼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26]
     

葛天在母親的陪同下現身。

【文匯網訊】6月25日,劉翔宣佈與演員妻子葛天離婚。他在微博自曝與葛天相戀4個月後結婚,現在因性格不合而離婚。

據鳳凰娛樂綜合報道,劉翔與葛天在2014年9月9日在上海市普陀區婚姻收養登記中心領證結婚,當時兩人分別在微博上互曬合照宣佈喜訊。但據媒體報道,兩人領證後不到20天,就開始京滬兩地分居。劉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連情人節,兩人都是分開過的。而喜歡發微博的劉翔,也鮮少在微博上曬葛天的照片,當時就傳出兩人的婚姻早有問題。

劉翔發聲:因性格不合離婚

昨天下午4點22分,劉翔在自己的認證微博上宣佈與演員葛天離婚。劉翔在微博中稱:「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

微博中,劉翔也將兩人昔日恩愛合影全部刪除。

葛天哭泣回應:一切以劉翔說法為準

得知離婚消息後,鳳凰娛樂致電葛天求證此事,她語帶哭泣聲的表示:「我們是今天辦理的離婚。但一切都以劉翔的說法為主。」媒體也進一步追問離婚的原因,葛天僅回應:「我真的不想再回答記者有關我婚姻的問題,我現在掛了好嘛。」

昨日晚間,有網友曬出疑似葛天朋友圈的截圖。朋友圈中稱劉翔還沒有等「我」走出民政局就把微博發出去了,感歎:「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暗指離婚出現第三者。

疑葛天談離婚詳情的朋友圈曝光內容

「我人都沒走出民政大廳微博就發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想說,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能說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緣起緣滅。天自有安排,謝謝朋友們,我會更好,也祝福他。」

啟蒙教練揭劉翔婚變:葛天假孕逼婚是離婚導火索

對於,離婚原因,劉翔方面稱是性格不合,但是此前曾有名為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網友爆料兩人離婚原因,稱劉翔與葛天結婚時因為葛天稱自己懷孕騙婚,結果劉翔家人發現葛天根本沒有懷孕。

對此,6月25日晚,葛天疑向朋友發消息,稱自己真的沒有假孕騙婚,造謠的人太可惡。葛天寫道:「我不想事情越來越大,我只想讓這事趕快過去,如果有必要可能最多最多就是想辦法澄清假孕騙婚,因為我真的沒有,造謠的人太可惡。」

而據《現代快報》報道,他們採訪到了劉翔的啟蒙教練方水泉,教練稱葛天假懷孕是離婚導火索,而且雙方家長沒有見過面,劉翔爸媽連女方家裡都沒有去過。

記者:劉翔離婚的消息您看到了吧,令人唏噓。

方水泉:我知道了,這是早晚的事情。

記者:為什麼這樣說?

方水泉:我跟劉翔的爸爸劉學根聊過幾次,劉翔和葛天當初的結合就是一個錯誤。

記者:你的意思是當初劉翔結婚也是出於無奈?

方水泉:是的,結婚之前,葛天曾用懷孕逼著劉翔去領證,結果後來證實沒有這件事情,這個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

記者:劉翔家人是什麼態度?

方水泉:劉翔爸媽越想這事越感到不對勁,認為有蹊蹺,有點被欺騙的感覺。

記者:劉翔結婚之快,離婚之突然讓所有人始料未及。

方水泉:是的,他們去年5月份戀愛,9月結婚,如今突然離婚,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感到很意外。

記者:你最近一次看到劉翔夫妻是什麼時候?當時關係如何?

方水泉:今年春節的時候,劉翔和葛天來看過我,那個時候兩人關係很好,根本看不出任何問題,在聊天過程中我感覺他們很正常。

記者:如果劉翔不離婚,他原來的打算是怎樣的?

方水泉:他們原來打算今年初就辦婚禮儀式。

      責任編輯:魏紫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2015-06-25]
劉翔宣佈與葛天離婚: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蔡康永回應流淚視頻:哭出來還挺開心的      [2015-06-26]
劉翔婚變內幕:葛天假孕逼婚      [2015-06-26]
葛天:沒出民政局劉翔就宣佈了      [2015-06-25]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2015-06-25]
劉翔宣佈與葛天離婚: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姚笛疑再當小三 李威前女友發飆      [2015-06-25]
王思聰疑再交新歡 與妙齡女十指緊扣      [2015-06-24]
清華教授:趙本山的時代要結束了      [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