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25]
放大圖片

去年兩人宣佈婚訊時的照片。

【文匯網訊】6月25日下午16:22分,劉翔在微博宣佈已與葛天離婚: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

香港文匯網綜合報道,去年9月9日,兩人領證結婚,兩天後,他們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第一次攜手亮相公開場合。但此後,劉翔和葛天便極少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早在今年3月份,有媒體報道兩人已經分居,隨後多次求回應被劉翔和葛天否認。葛天周邊的老友在一次醉酒後透露,葛天除了在上學時已經迷戀劉翔多時外,在畢業後多次主動接近劉翔,隨後葛天告知劉翔自己已經懷孕,並將此事告訴了劉翔的父母,劉翔一家懼怕葛天將懷孕的消息公佈於媒體,才得到結婚證一張,但懷孕是假,在婚後不到兩個月即以流產為借口將肚子撫平,引得劉翔大怒,之後兩人更是兩地分居聚少離多。今日劉翔在微博發佈離婚訊息,葛天和劉翔的事情塵埃落定,之前一切猜測也已獲證實。

今年4月,劉翔微博宣佈退役,他的長文《我的跑道我的欄》中並未提到妻子。

5月17日晚,上海體育場,劉翔的官方告別儀式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賽事結束後舉行。這是劉翔上個月微博宣佈退役後,首次在公開場合發聲。包括老對手奧利弗、理查德森、梅裡特還是小師弟謝文駿,短跑名將梅裡特在內的田徑名將,在一旁見證劉翔的退役時刻。劉翔的退役儀式,葛天並沒有參加。劉翔退役演講,其間5度哽咽,眼淚幾乎留下了臉頰,但是在演講中仍然未有提到妻子葛天。

5月19日,葛天出席江蘇衛視首檔飛行類真人秀《壯志凌雲》的發佈會,並宣佈作為嘉賓加盟節目錄製。在活動現場,葛天並未有戴婚戒。會後被記者問到劉翔退役一事,葛天如同「路人甲」一樣回復:「我會祝福他,他一定會很好的。謝謝大家對他的關注和祝福。」如此種種,令外界懷疑這對夫妻的關係是不是出了問題。

此外,劉翔和葛天的微博沒有互相關注。而且兩人去年九月領證後就一直分居兩地,劉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從未和妻子相聚。

5月21日一大早,有上海本地論壇網友爆料,劉翔葛天已經離婚。早在今年三月中旬,就有知情人向《新娛樂在線》獨家爆料,這對小夫妻將於一個月內宣佈離婚。知情人還說,導致二人婚姻出現危機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性格相差太大,沒有完全融合。

「據說他們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引發劉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樣。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實也隱藏著一顆非常脆弱的心。據說一件小事她就會爆發、歇斯底里。」知情人說。

自從去年9月,葛天被曝出與劉翔閃婚後,半年多來是非不斷,先後傳出家世顯赫,被包養,整容、虛報年齡等負面新聞,同時過往的感情生活亦被起底。

原來她早於2010年已跟北京青年籃球隊隊員張睿拍拖,張睿1988年出生,身高2米08,是一名鋒線球員,曾隨北京隊出戰10-11賽季的CBA聯賽,葛天尚未出道時便認識了張睿,兩人於2012年分手。據悉,二人經常吵架,2011年分手時,葛天甚至被張睿打得傷痕纍纍。

跟張睿分手後,葛天隨即搭上美空網投資人、首席執行官馬月,兩人於一次聚會上一拍即合,那時葛天還在上大學,但卻住高檔公寓,擁有數不清的名牌包包、衣服,大三時就被馬月求婚,大四上課的時候戴著10克拉的大鑽戒到學校參加畢業匯報演出。對此葛天的母親極力否認,但是萬能的網友卻扒出兩人的親密擁吻照,印證了兩人之前曾為情侶關係。

據知情人透露,葛天和馬月的戀情於2013年結束,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一說是聚少離多,一說是葛天移情劉翔。

據網友爆料,劉翔和葛天宣佈離婚前就曝出疑倆人不合:

不正常1

劉翔是個十足的微博控,喜歡在微博裡記錄生活點滴,但葛天幾乎從來沒有出現過,只有兩人宣佈婚訊時,發過一張合影。

不正常2

不肯在微博裡公開秀恩愛還說得過去,但兩人的微博竟然沒有互粉。有網友在葛天微博裡呼喚劉翔,葛天的回應十分冷淡:我這裡不會有他。

不正常3

去年9月11日,也就是公佈婚訊後的第三天,劉翔和葛天一起出席了一個公益活動。之後直到現在,兩人再也沒有一起在公開場合露面。

不正常4

據報道,兩人領證後不到20天,就開始京滬兩地分居。劉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連情人節,兩人都是分開過的。

不正常5

2015年勞倫斯頒獎典禮,陪劉翔走紅毯的是李國雄(教練、後勤保障組組長);4月7日,劉翔宣佈退役,微博長文未提及葛天;5月17日,劉翔退役儀式,葛天沒有出現在現場,鏡頭只捕捉到哭泣的冬日娜。同樣,今年3月10日,葛天參演的電影《封門詭影》舉行發佈會,劉翔未現身。

不正常6

5月19日,葛天出席一個活動,未戴婚戒。

      責任編輯:京辰
劉翔宣佈與葛天離婚: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親友證實劉翔未離婚:有人居心叵測      [2015-05-22]
劉翔葛天或已離婚 飛人常因小事痛哭      [2015-05-22]
中國飛人劉翔正式宣佈退役      [2015-04-07]
飛人劉翔退役      [2015-04-08]
劉翔離婚內幕:二人早已不和      [2015-06-25]
劉翔宣佈與葛天離婚: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姚笛疑再當小三 李威前女友發飆      [2015-06-25]
王思聰疑再交新歡 與妙齡女十指緊扣      [2015-06-24]
清華教授:趙本山的時代要結束了      [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