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姚笛疑再當小三 李威前女友發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25]
   

李威微博截圖及與姚笛拍的劇照

【文匯網訊】6月24日,有媒體爆料李威前女友楊子晴主動踢爆姚笛插足二人戀情,使之再陷「小三門」。與此同時,她還曝光了一系列自己與李威的曖昧床照,以證明正身。同一天,李威發佈微博斥責床照事件為炒作,並大方承認追姚笛。隨後,楊子晴通過微博曬給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回應並祝福追求下一任真愛。

綜合騰訊、鳳凰報道,「姚笛被曝再做小三,擠掉李威前女友成功上位」,這樣一條八卦猛料在昨天早上(6月24日)鬧得沸沸揚揚。事件發酵不到12小時,男主角李威於昨晚在微博發聲,大方承認自己正在追求姚笛,並指責爆料方為炒作,懇請大家不要把姚笛牽扯進來。

對此,記者第一時間連線了雙方當事人。李威經紀人宋子沅對記者表示,「當李威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很憤怒的,今天下午他還給爆料人打電話、發短信,但都沒有收到回復」,那會不會對其追究責任呢?宋子沅表示,這要取決於事態的發展。截止發稿前,記者還尚未得到姚笛方面的回應。

李威發文斥炒作露骨床照 承認追姚笛懇請「別牽扯她」

昨天上午,有媒體曝出一組李威赤裸上身的家居照,照片裡李威靠在床上玩手機,女方則將雙腿搭在李威的肩上。該媒體表示這是李威與前女友楊子晴的照片,並爆料李威與姚笛拍攝新劇擦出愛火,與楊子晴逐漸疏遠,姚笛疑似再做小三。此消息一出,便引發網友熱議。

事件發酵半天後,昨晚20點46分,李威發佈微博回應「照片門」,他在文中表示:「此照片發生在一年多前,關於過去的事我都擔,但此小姐也從來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沒有毛關係,要炒作就衝著我來,但請適可而止,不要牽扯其他人!我單身,現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歡她,有錯嗎?向被無故牽扯進來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這奇葩哪出來的。」截止發稿前,該條微博已經獲得4434次轉發和13886個評論。

李威經紀人稱爆料人玩消失 姚笛方面暫時失聯

騰訊娛樂記者第一時間連線了雙方當事人。李威經紀人宋子沅對記者表示,「當李威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很憤怒的,今天下午他還給爆料人打電話、發短信,但都沒有收到回復」,那會不會對其追究責任呢?宋子沅表示,這要取決於事態的發展。至於李威和姚笛戀情細節,他表示這是藝人私事自己並不瞭解。

相比李威方的積極態度,姚笛方面的態度就要神秘許多。從昨天早上開始,騰訊娛樂記者就多次撥打姚笛經紀人的電話,但其一直處在無法接通的狀態,截止發稿前,記者也尚未得到姚笛方面的回應。

李威前女友曬舊照回擊:你玩過的婊子

6月24日22點34分,李威前女友通過微博發聲,稱:「謝謝你,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玩完發條微博就一腳踢開了!謝謝你讓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愛吧!」並再曬曝兩人親密照。照片中,雖然只有一隻女人的手在為另一個人剪指甲,但從照片中手的紋身和露出的花褲子看出,和之前全民星探曝光的照片背景一模一樣。

據報道,李威前女友名叫楊子晴,去年相識熱戀,然而李威和姚笛進新劇組後卻擦出愛的火花,與楊子晴逐漸疏遠。

      責任編輯:連檣
新華網駁斥「劉胡蘭是小三」謠言:英雄不容玷污      [2015-06-14]
黃聖依洗清「小三」罪名      [2015-05-28]
女子火燒小三反燒死自己 曾稱要走極端      [2015-04-18]
女首富周群飛回應传闻:我不是小三      [2015-04-02]
女首富周群飛和她的小三概念股刺痛了誰      [2015-03-18]
河北團三分之一代表缺席 副書記「發飆」      [2015-03-09]
女出納為養男「小三」侵吞百萬公款      [2015-02-16]
閩台「小三通」航線將臨春運高峰      [2015-02-04]
姚笛疑再當小三 李威前女友發飆      [2015-06-25]
王思聰疑再交新歡 與妙齡女十指緊扣      [201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