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李小璐:被導演警告 沒事別找劉青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18]
     

劉青雲談和李小璐、江一燕合作,兩種完全不同的感受。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18日,羊城星光熠熠。爾冬升攜羅志良、劉青雲、李小璐、江一燕、鳳小岳齊聚廣州,為新片《消失的兇手》宣傳。

在採訪現場,爾冬升以悠閒的狀態和記者閒聊起來。待一眾主創落座,爾冬升更擔當起主持人的角色,直呼現場太悶,應該來點緋聞調劑一下。隨後更點名江一燕,自曝緋聞。此舉,引得江一燕連連喊停,求饒過。而一旁的鳳小岳也未能倖免,被爾冬升問及,感情到哪個階段了,羞澀不已的鳳小岳還在抿嘴笑笑,不少粉絲大呼「孩子都快生了」,爾冬升只剩下尷尬一笑,表示:「怪我咯,平時不看娛樂新聞」。

而近年「母憑女貴」的李小璐,事業再度全面開花。談及在新片中和男神劉青雲合作,李小璐先是客氣表示:「和青雲哥這樣的大咖男神合作,可以提高我的各方面演技。

不過,李小璐也爆料起來,一到拍戲現場就被導演提醒:「青雲不和女演員聊天,沒事別找他」。已被工作人員打過預防針的李小璐告訴記者,因為在戲中要追劉青雲。所以,在片場一直琢磨、猶豫要怎樣找青雲大哥搭話。最後用星座的話題,找劉青雲打開了話題。

聽聞自己的片場形象,劉青雲也自曝來,「爾冬升也和我說過,別一個人在角落像神經病一樣,多和演員們聊天」。

此話一出,李小璐和爾冬升異口同聲表示:「但是你在片場候場時都拿一本書在看,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很安靜」。

當爾冬升被問及,《竊聽風雲4 》是否還為劉青雲設計一些高難度動作戲時, 爾冬升則反問「為什麼不呢?,成龍都一直在跳,他年紀還大」。

爾冬升更直言,運動一下 ,跳一跳更健康。他續說,以前香港的爆破、跳樓動作戲很多,都有經驗了,有很安全的保護措施。現在到內地拍戲,很多武術指導、特效團隊都是香港的工作人員,團隊都很有默契和經驗。

      責任編輯:萊拉
李小璐:被導演警告 沒事別找劉青雲      [2015-11-18]
《霸王別姬》《楊門女將》重登英國舞台      [2015-11-18]
亞洲最大水下攝影棚落戶浙江      [2015-11-17]
「資深青雲粉」江一燕:享受與偶像談戀愛      [2015-11-17]
楊丞琳密會李榮浩 遭爆甜蜜同居情      [2015-11-17]
電影《十月初五》張智霖佘詩曼回歸      [2015-11-17]
揭秘歐陽震華上位路:改名後大紅      [2015-11-16]
張藝謀:很多人勸我嘗搖頭丸      [2015-11-15]
范瑋琪在巴黎祈福聲中曬娃再遭罵      [2015-11-15]
周迅:暴瘦!真人秀真不是演的      [201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