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國民黨老兵轟蔡英文:是皇民女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10]
放大圖片

國民黨支持者手持抗議標語,痛罵民進黨沒膽,是「中華民國」寄生蟲。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引述台媒報道:台灣2016大選進入倒計時,國民黨「為台灣的安定而走」遊行9日下午登場,不少挺藍民眾前來挺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3個大隊的遊行群眾估計超過3萬人,以台北新北為主力黨籍立委候選人也紛紛到場。馬英九在出發前表示,看到這麼多人站出來,國民黨的士氣已經起來了。

「國民黨若不繼續執政,台灣的安定有問題」,馬英九說,國民黨當然有缺點,也會犯錯,但每個都比民進黨好,「這我們有信心」,蔡英文講水深火熱,「距離人民太遠」,但台灣並沒有水深火熱,否則陸客哪要來?

馬英九說,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對「九二共識」左躲右閃,令人非常擔心,他也提到,「九二共識不是大陸要台灣接受,是台灣提出來的」,安定說來容易做來難,現狀是國民黨努力7年來的,「不是不接受九二共識的人可以維持的」。

這場訴求「一個團結的台灣」(ONE TAIWAN)的遊行造勢,從馬英九到藍營要角,集中向蔡英文開炮,也有不少民眾痛批民進黨與蔡英文,集體表達不滿。

下午3點半不到,預定的集結地自由廣場前已聚集不少民眾,牌樓下的舞台一面勁歌熱舞,一面不時在台上高喊著「ONE TAIWAN」炒熱氣氛,準備迎接馬英九、朱立倫、王如玄、洪秀柱……等帶隊遊行的國民黨要角們到來。四點左右,馬、朱、吳、洪等人到達現場。

而在台前右側,愛國同心會則搭起了帳棚,擺起攤子,掛著「蔡潔生炒地」等白布條,操著外省口音的老兵們上台痛批蔡英文「炒地皮」,「她是皇民的女兒」,「皇民的女兒是雜種」,「李登輝也是一樣」。抗議者要蔡英文把「不法所得,海霸王土地還給國家」。

前台則是靜靜欣賞歌舞表演的全國公教軍警後援會,在賈斯汀·比伯「BABY」歌聲中,或掩耳交談,或表情木然。

今天的遊行分成3大隊,下午出發的時間多少都有些耽擱,馬英九、朱立倫與王如玄參加「希望的力量」大隊,從台灣大學出發,馬英九在出發前發表談話。而在「愛的力量」大隊則是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朱立倫的妻子高婉倩壓陣,此一大隊有不少女性參與。

「反美豬」小隊也在遊行中現身,舉著「豬八戒照鏡子,裡外蔡英文」等標語,更有支持者出動活體小豬,高舉「阿嬤我驚金孫吃到瘦肉精的食物」,以及「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標語,抗議開放瘦肉精美豬。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穿著牛仔褲、背「I love Taiwan」背包到場,立刻被熱情支持者包圍要求合照,連勝文也不時和大家一起呼喊「加油」。

被問到蔡英文對美豬的態度,連勝文說,之前民進黨認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沒立法院監督是黑箱,「現在如果貿然開放美豬,那也給人黑箱的感覺」。連勝文說,總不能雙重標準,別人談經貿合作都是黑箱,自己不是。這樣「講不過去」。洪秀柱則是在致詞時強調她個人不重要,盼支持國民黨繼續執政。

      責任編輯:劉健
老兵:蔡英文是皇民女兒      [2016-01-10]
朱立倫繼續逼問蔡:選民要答案不要問號      [2016-01-03]
馬英九方面批蔡英文兩岸論述:倒退一萬步      [2016-01-03]
台2016「大選」朱立倫民調超蔡英文10%      [2016-01-03]
朱立倫開場火力全開 向蔡英文連發6問      [2016-01-03]
台「大選」辯論民調:朱立倫贏蔡英文8%      [2016-01-02]
蔡英文:民進黨從來沒排斥跟大陸交往      [2016-01-02]
朱立倫六問蔡英文 呼籲民眾不要「換錯人」      [2016-01-02]
國民黨老兵轟蔡英文:是皇民女兒      [2016-01-10]
老兵:蔡英文是皇民女兒      [2016-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