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四川綿陽中院兩法官被曝「上班時間通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1-20]

【文匯網訊】20日上午,四川省綿陽市中院政治部工作人員向上游新聞回應,關於網上舉報該院辦公室副主任唐某與庭長高某「通姦」一事,已經將相關情況向上級法院匯報。目前,唐某正在本院紀檢組接受調查,高某在休假。

據重慶日報客戶端「上游新聞」報道,當日,知名網友@煙雲爆料稱,四川省綿陽市中院唐某和本院高某在上班時間「通姦」。

網友舉報:酒店監控拍下開房「通姦」過程

記者搜索發現,從19日開始,網絡上出現了題為《卑鄙法官長期上班時間通姦》、《綿陽史詩級的「通姦」大片》長微博和帖子。

兩條帖子的標題雖然不同,但內容一致,均稱綿陽市中院辦公室副主任唐某和該院庭長高某長期在上班時間跑出辦公室狼狽「通姦」。

記者查詢發現,該消息最早來自騰訊微博網友@wswd,該微博用戶1月18日晚8點40分開通微博,並發佈了第一條內容。

此後的19日凌晨0:03和0:28連續發了兩條微博,指綿陽中院法官通姦。

微博內容顯示,唐某長期以來上下班時開的是川BGA7XX家庭用車,上班開房打麻將娛樂時卻改為駕駛川A37SXX小轎車。去年12月份,唐某和高某分別於11日、18日和23日,到園藝山會議中心開房和去外地遊玩。

隨帖還配發了16張照片,說明唐某與高某開房的整個過程。

上游新聞記者發現,16張圖片均來自於現場的監控視頻截圖。其中包括院內停車場、賓館門裡、賓館四樓和賓館總檯燈四個地點。

照片上顯示,視頻記錄於2015年10月23日下午13點35分至16點39分。其中包括,兩個人駕駛車牌號為川A37SXX小轎車來到賓館後,唐某先行下車開房並於14:43走進房間,四分鐘後,高某出現在視頻中,走進唐某已進入的房間。

三個小時後,兩個人先後從房間走出。高某乘電梯離開賓館在車上等唐某,而唐某則走樓梯到賓館總台結賬退房後,回到車上與高某一起離開。

視頻截圖

法院回應:當事人正在接受紀檢部門調查

四川省綿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今日下午發佈關於對「綿陽中院兩法官上班時間開房」相關新聞報道的聲明表示,新聞中反映的當事人確係該院幹警,有關事實正在調查核實中。

聲明稱,1月20日,國內各大新聞網站相繼報道「綿陽中院兩法官上班時間開房」的新聞。目前,綿陽中院已密切關注此事,新聞中反映的當事人確係該院幹警,有關事實正在調查核實中。院方將根據查實的情況依紀依法嚴肅處理。

聲明

      責任編輯:徐盈
四川省長魏宏失聯 中紀委:正閉門思過      [2016-01-15]
「反思」近一月 四川省長魏宏的問題有多嚴重?      [2016-01-15]
四川省長魏宏被查 曾因反腐高昇      [2016-01-15]
四川江陽公交縱火案嫌犯當場被抓      [2016-01-09]
四川人大會議將延後 此前省長缺席會議      [2016-01-02]
四川綿竹100萬方山體垮塌      [2016-01-20]
四川綿竹發生山體垮塌      [2016-01-20]
日侵華期間竊經濟情報鐵證書籍將出版      [2016-01-20]
中國32城平均薪酬6070元 北京居首      [2016-01-20]
浙江將出現極端低溫 局部在-11℃以下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