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哈爾濱「天價魚」飯店老闆失聯 警方介入偵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2-19]
放大圖片

事發飯店

【文匯網訊】哈爾濱「萬元魚」事件被披露已有5日,官方初步責令涉事飯店「北岸野生漁村」停業並接受行政處罰。遊客投訴該店發票作假、欺騙斤兩、消費欺詐和與當地帶客導遊司機有利益關係等問題備受關注,而涉事飯店老闆至今未予以解釋。

微信號重案組37號探員在當地走訪調查發現,相關部門無法聯繫飯店老闆進行調查,其目前去向不明,哈爾濱警方介入偵查。

當地多部門均聯繫不上魚店老闆

針對飯店老闆去向不明,是否被公安機關控制等問題,松北區公安分局政治處對重案組37號探員表示「北岸野生漁村」案件正在偵查階段,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今日上午,哈爾濱市松北區地稅局工作人員表示,已對北岸野生漁村涉嫌給假發票一事介入調查,但一直聯繫不上老闆馬雲雷,他們會想辦法繼續與之聯繫。而松北區旅遊局也稱由於無法聯繫上馬雲雷,遊客投訴飯店與當地旅行社和司機存在帶客提成的問題也在等待進一步調查核實。對於馬雲雷的行蹤,松北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目前調查仍在繼續。

2月17日上午,涉事飯店被關停前,重案組37號探員來到飯店,店內三層樓無一名食客,飯店經理趙玲稱已經提交相關證據,期盼正常營業,當時飯店老闆馬雲雷未出現。該店人員對媒體稱,老闆生病在家,新京報記者多次撥打其手機,均無人接聽。

知情人士告訴重案組37號探員,「天價魚事件」被曝光第二天,馬雲雷曾在店內接受採訪,隨後便不知去向。

涉事飯店硬件不達標,將不再獲批餐飲許可

該知情人士透露,17日晚,當地聯合調查組發現,涉事飯店餐飲許可證已過期,存在三項違規:無涼菜間、無洗消池、廚房面積不達標。該店硬件不符,如再辦理執照,不能再次發證。

今日下午,就多個調查部門無法與飯店老闆馬雲雷取得聯繫,其目前處於失聯狀態的問題,重案組37號探員再次向當地警方,松北區公安分局政治處工作人員稱,已經把調查結果反饋到區委,松北區委宣傳部宣傳科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正在調查此事,和當事人取得聯繫,這兩天就會公佈結果。」

      責任編輯:Caroline
習近平:黨和政府主辦的媒體必須姓黨      [2016-02-19]
哈爾濱「天價魚」飯店老闆失聯 警方介入偵查      [2016-02-19]
北京市屬大醫院年內取消現場掛號      [2016-02-19]
中國發現第三例輸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2016-02-19]
前新華社高級記者戴煌因病去世      [2016-02-19]
「去職謠言」發生1個月 肖鋼都干了啥      [2016-02-19]
彭清華不再擔任廣西人大黨委書記      [2016-02-19]
上海迪士尼招聘全職「米老鼠」      [2016-02-19]
美聲稱永興島導彈系最近部署 中方回應      [2016-02-19]
習近平密集調研中央媒體有深意      [201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