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吉林省旅遊局與阿里旅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3-25]

吉林省旅遊局局長楊安娣代表吉林省旅遊局與阿里旅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文匯網訊】(記者 廖一 報道)擁抱「互聯網+」,吉林省旅遊再進一步。3月24日,吉林省旅遊局與阿里旅行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團總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東三省首家在線旅遊商舖——「吉林旅遊官方旗艦店」,這標誌著自2014 年12月30日吉林省政府與阿里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以來,雙方在智慧旅遊方面的合作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經吉林省旅遊局授權,「吉林旅遊旗艦店」項目將於今年4月中旬在阿里巴巴集團阿里旅行平台正式上線。屆時,吉林省旅遊企業將全面接入阿里旅行信用游、信用住、掃碼支付、碼上游等全線產品。

簽約儀式上,雙方還就線上旅遊產品銷售、客源地市場大數據精準營銷、鄉村休閒旅遊線上線下合作等領域達成了廣泛共識。吉林省將依托阿里旅遊以互聯網為核心的立體化旅遊產業發展優勢,突出旅遊優勢資源,與阿里旅行開展設立省級旅遊館、電子門票合作、營銷推廣服務及O2O智慧旅遊等項目的合作。

吉林省旅遊局局長楊安娣表示,吉林省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區域差異明顯,北方少數民族文化歷史悠久。整合各方旅遊資源、設計貼近市場的產品、營銷渠道與技術上創新是旅遊產業發展與升級必不可少的三個條件。此次與阿里旅行開展務實合作,依托互聯網、電子商務、大數據等新技術、新業態,有力地推動了吉林省旅遊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對將吉林旅遊的好資源、好產品走向全國乃至世界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雙方將這次活動作為發端,開始更深更廣領域的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目前,吉林旅遊旗艦店線上平台的前期準備工作正在緊張進行。3月29日,雙方聯合舉辦阿里旅行首屆吉林省商家招商推薦會,邀請省內核心景區、酒店集團、國內百強旅行社、省內核心批發商、專線商、旅遊電商公司、租車、包車公司、核心機票代理人等旅遊同行與專家,並對擬入駐吉林旅遊旗艦店的企業進行培訓。

      責任編輯:陳敏
吉林省旅遊局與阿里旅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6-03-25]
「2015-2016影響世界華人盛典」絢麗揭幕      [2016-03-25]
上海頒最嚴樓市新政 其餘一線城市或跟進      [2016-03-25]
哈繼銘:中國樓市泡沫世界最大 房價本可跌不讓跌      [2016-03-25]
金立群:新增30個國家申請加入亞投行      [2016-03-25]
俞敏洪:做時代的引領者      [2016-03-25]
山東口岸:日韓歐盟不合格檢出率高      [2016-03-25]
朱海侖任新疆黨委副書記      [2016-03-25]
2016國際半程馬拉松增設「華人獎」      [2016-03-25]
羅君兒綁架案續開審 猶敦魁被訴為主犯      [201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