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順豐哥被扇耳光 王衛發飆追究到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4-18]
   

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昨天下午,一段「快遞小哥被扇耳光」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發帖稱,一位快遞小哥不小心把一輛正在倒車的車剮了,之後車主下車又打又罵。根據網友上傳的視頻粗略統計,該車主一共扇了快遞小哥六巴掌,整個過程中該快遞小哥沒有還手。

這段時長1分42秒的視頻剛開始顯示,某小區內,一位穿黑色襯衫的車主對一位快遞小哥連扇兩耳光,並不停說著髒話,旁邊另外兩位男子勸阻道:「行了,算了。」不過,這位男子並未聽勸,很快又給了快遞小哥一巴掌。

從該視頻可以看到,旁邊兩位男子試圖攔住該車主,並繼續勸阻道:「別打了。」然而,這位車主怒氣未消,「你說我這倒著車,還往縫裡搶」,話還未說完又衝上去給了快遞小哥一巴掌。隨後,有居民提議打110或者讓交警來解決,但該男子表示快遞小哥應該直接掏錢修車。

隨後,該快遞小哥上前給這位車主道歉,但該車主並不滿意:「對不起就完了?」並又向快遞小哥扇了兩耳光。這時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一旁的男子攔住該車主說:「行了行了,有事論事,你也不能老打。」視頻最後,這位車主用威脅的語氣讓快遞小哥趕緊去拿錢修車。

該視頻中有人稱呼這位男子為「李哥」,隨後有網友對該車主進行「人肉」,並公佈了車牌號和手機號碼。昨天晚上7點左右,北京青年報記者撥打該號碼,號碼已經處於停機狀態。

而從快遞小哥所穿的制服可以看出,這位小哥是順豐集團的快遞員。昨天晚上7點26分,順豐集團通過官方微博承認,公司已經找到這位快遞員,並表示「會照顧好這個孩子,請大家放心」。

晚9點左右,北京市公安局通過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表示,「網傳快遞小哥被打視頻,公安部門已經關注到」,並呼籲網友提供該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和地點,以便進一步核查處理。

順豐集團相關負責人向媒體表示,正在陪同視頻中被辱罵、掌摑的快遞員小馮到東花市派出所報警。由於警方正在對小馮做筆錄,因此無法接受採訪。這位負責人表示,此事件發生在富貴園小區,當時快遞員小馮正在收件的路上,並稱其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是被打人司機的機動車剮蹭。

此前,北京順豐公司的負責人已經帶小馮到醫院檢查,稱小馮的檢查結果有軟組織挫傷。「對於這種行為,我們的員工也在自媒體上有所譴責。我們作為公司方面,先是對員工做安撫、關懷工作,隨後就報警。也不排除採取其他法律手段維權。」

另據海外網報道,有網友在微博上上傳了王衛的朋友圈截圖,在截圖中,順豐總裁王衛聲明表示,「如果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順豐總裁!」

      責任編輯:陳夢怡
學者甘陽中山大學遭扇耳光      [2016-01-09]
公務員因公款簽單被拒打死農家樂老闆      [2016-04-18]
川師殺人案嫌犯母親稱其子曾兩次自殺      [2016-04-18]
中國人為什麼不能當聯合國秘書長      [2016-04-18]
順豐哥被扇耳光 王衛發飆追究到底      [2016-04-18]
72歲任正非機場排隊打車爆紅      [2016-04-17]
國家節能中心主任賈複生被撤職      [2016-04-17]
穗南沙快速地鐵18號線料明年動工      [2016-04-17]
廣州南沙郵輪港日本全新航線起航      [2016-04-17]
廣電總局嚴控「星二代」出鏡      [201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