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首相卡梅倫買二手車送妻子

2016-05-24
英國首相卡梅倫與車店老闆英國首相卡梅倫與車店老闆

【文匯網訊】外媒稱,最近,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夫人薩曼莎說自己想買一輛汽車,於是卡梅倫就跑到當地的一家二手車行買了輛二手車,讓車行老闆大感意外。

據參考消息網5月24日報道,44歲的車行老闆哈里斯說,當首相的保衛人員打電話來表示想買一輛二手小汽車,他以為這是一個小騙局。

卡梅倫20日親自跑到車行,向哈里斯付了1495英鎊。

卡梅倫說,這輛藍色日產micra小汽車對於保守黨領袖來說「太合適了」。

哈里斯說,「我最初覺得這準是我的一個哥們折騰我,玩的騙局,於是就坐著等了半個小時,啥也沒幹,因為首相府只說想買一輛日產micra。」

車行老闆還說,卡梅倫還真是按照約會時間進來了。他試車時還讓保鏢站在車後面,看踩閘時紅燈亮不亮。

哈里斯還略帶嘲諷地說,幸好這輛車不是工黨的紅色。「太幸運了,汽車的顏色正合適。」

哈里斯感歎道:「這事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不過說句實話,卡梅倫也是一個為妻子買車的普通人,說話和老百姓聊天一樣,這也是一樁很平常的買賣,不過如此而已。」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