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津一官員辦公室設暗門通豪華密室

2016-05-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達明 天津報道)近日,經天津市西青區區委批准,區紀委對西營門街黨委書記高祝傑(正處級)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立案審查。天津市紀委在情況通報中稱,高祝傑在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方面,「陽奉陰違,明裡一套,暗裡一套,佔用兩套辦公用房。衣櫃變暗門,辦公室裡搞『地道戰』」。

2013年8月,西青區對超標準辦公用房問題進行集中清理。當時高祝傑所用辦公室為套間306室,屬於嚴重超標。為應對檢查,高祝傑欺瞞組織,表面上將辦公用房換作單間303室,暗地裡卻仍把持著306室,為他個人使用。集中清理後,高祝傑認為「風頭」已過,為規避監督檢查,讓人將306室的內門用一組衣櫃進行偽裝。從外表看,306室像是一普通單間,一側牆擺滿書櫃及衣櫃,而打開衣櫃門進入裡間後卻是別有洞天,床、電視、冰箱、洗浴設施等一應俱全,猶如高級賓館。

經查,高祝傑煞費苦心佔用兩套辦公室,303室使用面積28.63平方米,306室使用面積48.47平方米,共超標53.1平方米。

責任編輯:周雨燕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