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慶市外經貿委原副主任何為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2016-05-24
 重慶市外經貿委原副主任何為(本報重慶傳真) 重慶市外經貿委原副主任何為(本報重慶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 張蕊 孟冰 重慶報道)近日,重慶市紀委發佈消息稱,經重慶市委批准,重慶市紀委對重慶市外經貿委原副主任何為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

經查,何為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何為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且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給黨的事業和形象造成嚴重損害。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重慶市紀委常委會議審議並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何為開除黨籍處分。由市監察局報市政府批准,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

何為,女,漢族,重慶九龍坡區人,1955年10月生,大學學歷,歷史學學士,1975年10月參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03年起擔任市政府口岸管理辦公室主任(正處級),2006年擔任市對外貿易經濟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