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阿里巴巴積極助寧夏精準脫貧

2016-05-25

【文匯網訊】(記者 王尚勇 寧夏報道)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寧夏慈善總會會長吳玉才帶隊專門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團的阿里公益,並邀請阿里巴巴攜手寧夏慈善總會,共同為寧夏2018年實現全面脫貧提供服務。

考察團詳細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團網上實時交易、平台建設、業務運行、公益項目設計和開展等情況。多年來,阿里巴巴倡導用公益的心態做商業,將社會責任融入業務,發揮業務專長和資源優勢,為公益機構提供開放平台和技術支持,助力公益事業可持續發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吳玉才說,寧夏雖是經濟欠發達地區,但是「黃河善谷」等慈善事業都走在了全國前列。希望阿里巴巴集團能夠充分發揮企業優勢,攜手寧夏慈善總會,雙方共同尋求廣闊的合作空間,為寧夏2018年實現全面脫貧提供服務。

阿里巴巴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後阿里公益將探索、創新與寧夏慈善總會的有效合作途徑,積極助力寧夏精準脫貧。

責任編輯:林沥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