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環海濱暑期推25項免費活動

2016-05-29
著名藝術家博特羅的作品「坐著的女人」。著名藝術家博特羅的作品「坐著的女人」。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設計圖。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設計圖。

【文匯網訊】(記者 張琪)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將在下月3日至8月21日推出連串暑期活動,將涵括文化、親子、運動、藝術、文創,及市集五大類型活動,活動數量將超過25項,全部均免費開放予市民參與。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今年暑假將打造成一個城市花園,期間每個週末均有不同的免費活動給予市民遊玩參觀。其中,頭炮活動是由下週五起推出的「博特羅在香港@中環夏誌」,將會展出九件世界知名藝術家費爾南多•博特羅所創作的大型雕塑作品。屆時市民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更可觸碰這些藝術品,體驗不一樣的藝術展覽。

親子活動是今年中環海濱空間不可缺少的元素。如下月18日舉行的「泡泡親子同樂日」,讓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吹泡泡,令大大小小的泡泡佔領維港的天空;在7月4日舉辦的「NERF城市戰場」,將會在現場設兩個對戰場地及和多個射擊練習場,並提供Nerf Blaster海棉彈槍免費供市民一顯身手,歡飲成人與小童一起報名參加。

為免場地再受雨天影響,變為泥濘的爛地,今年主辦方斥資重整地面,包括鋪上膠墊、改善戶外疏水系統等。同時,場地中心亦鋪墊人造草地,美化整個環境,更突顯城市花園的理念。

責任編輯:王一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