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千人7月牽手香港太平山 傳遞正能量

2016-06-09
舉辦團體希望通過活動為香港注入更多正能量。舉辦團體希望通過活動為香港注入更多正能量。

【文匯網訊】香港團體「幫港出聲」宣佈,將於7月3日(周日)上午11時組織5000人在香港太平山頂舉行手牽手「正能量•團結太平山」活動,欲創造新的「最多人手牽手」吉尼斯世界紀錄。

據活動發言人表示,希望通過活動把正能量帶回香港,港人應重拾獅子山下精神,努力打拼,而不是互相攻擊,應該互相幫助,相親相愛,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據介紹,「幫港出聲」早在5月30日於網上推出「中國人•驕傲」活動,受到許多網民的支持,「正能量•團結太平山」則是第二階段的首個活動,未來還會持續推出更多的「正能量」活動。

據介紹,「正能量•團結太平山」活動目前已接受網上報名,歡迎任何種族、

任何膚色、具有團結愛心及正能量的人士加入。屆時將有5,000位參與者手牽手圍繞太平山頂盧吉道至夏立道路段,圍成一個3.5公里的大圈,代表團結、愛心及正能量,傳送至維港兩岸。

責任編輯:李健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