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IS推特賬戶被黑 恐怖圖片變同性戀遊行

2016-06-16
恐怖組織IS推特賬戶上的資料照片被彩虹旗、同性戀遊行標誌等取代。(網頁截圖)恐怖組織IS推特賬戶上的資料照片被彩虹旗、同性戀遊行標誌等取代。(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據國際在線援引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奧蘭多市槍擊案發生後,極端組織IS的推特賬戶被黑客侵入,原本的恐怖主義圖片被同性戀遊行信息取代,同時還附有指向同性戀網站的鏈接。黑客稱,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紀念在奧蘭多槍擊案中逝去的生命」。

目前,IS賬戶的宣傳圖片與文字均已經被同性戀遊行照片取代,包括「我是同性戀我自豪」、「自豪出櫃」等圖片,上面還有彩虹旗、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以及變性人)的標誌等。

對IS賬戶發動襲擊的黑客綽號為WauchulaGhost,他與知名黑客組織「匿名者」幾個月前就開始對IS賬戶發動攻擊。而在奧蘭多市槍擊案發生後,WauchulaGhost開始將重點轉向使用支持同性戀的信息。

WauchulaGhost表示:「我做這些是為了紀念在奧蘭多槍擊案中逝去的生命。IS正散播和讚美此類恐怖襲擊,因此我認為應該為那些遇難者站出來。傷害無辜生命的行為令人無法容忍。但是,我不會使用色情圖片,我們的目的不是冒犯穆斯林。我們的行動只針對恐怖分子,我們的許多同伴都是穆斯林,我們尊重所有珍愛生命的宗教。」

WauchulaGhost宣稱,他已經黑掉200多個支持IS的推特賬戶。WauchulaGhost沒有透露自己所在的位置,他稱自己不會停止對IS社交媒體賬戶的襲擊,並在徵求其他黑客的幫助。

IS正利用Facebook和推特等社交媒體平台傳播信息、招募新人。推特表示,自從2015年以來,他們已經封殺了12.5萬個IS賬戶。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