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安一變電站凌晨突發火災

2016-06-18

【文匯網訊】(記者 李陽波 西安報道)18日零時28分,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長興北路的國電陝西公司西安南郊330千伏變電站,因電纜溝著火從而引發爆炸,導致西安城區部分地區供電中斷。據國家電網陝西省電力公司官方微博通報稱,事故並未造成現場人員傷亡,目前96%的負荷已全部恢復正常供電,後續搶修工作正在進行。

據悉,事故發生時正值凌晨時分,附近有居民表示被爆炸聲驚醒,同時看到沖天的火焰,隨後消防等救援部門便趕至現場。大約在凌晨1點30分左右,現場明火被撲滅,過火面積約一百平方米。國家電網陝西省電力公司稱,事故發生後,為隔離故障,陝西省電力公司對該變電站採取緊急停電措施,導致西安城區部分地區供電中斷,但目前96%受波及用戶電力已恢復。

事故發生後,經西安電力、公安部門現場初步技術勘察,未發現人為破壞跡象,相關部門已成立調查組對事故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夏僅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