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宜昌一化工廠發生火災事故

2016-05-31
事發現場。微博截圖事發現場。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5月31日下午3時許,湖北省宜昌中興化工有限公司發生一起火災事故,現場黑煙成團狀騰空,蔓延數公里。宜昌市公安局下午4時發佈消息,火災由該公司有機硅副產物處理現場物料洩露引發,目前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消防、安監等應急人員已到現場救援。

宜昌市一市民通過微博稱,下午3時許,她看到約3公里外的廠區內有黑色濃煙蔓延,很快就覆蓋了附近天空,氣味刺鼻。

記者獲得的一段現場視頻顯示,化工廠附近濃煙滾滾,數百米外可見黑色濃煙成團狀騰空,籠罩附近數公里天空。一名網友發佈的現場圖片顯示,起火點疑似在一廠區內,現場附近還有人員尚未撤離,正在圍觀。

據宜昌市公安局5月31日下午4時許發佈的消息,火災發生於下午3時10分左右,由宜昌中興化工有限公司有機硅副產物處理現場物料洩露引發火災,相關應急人員正在現場處置,目前未接到人員傷亡情況報告。接報後,安監、消防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到現場進行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工商信息顯示,宜昌中興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11月25日,法人代表為王建文,注資300萬,公司經營範圍主要為腐蝕品、易燃液體、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及其他化工產品銷售,以及有機硅附屬品加工及銷售,目前處於存續狀態。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